年後轉職煥顏正夯 順風美醫:預留緩衝期可確保術後效果更佳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年後轉職煥顏正夯 順風美醫:預留緩衝期可確保術後效果更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人對於面相、運勢尤為信任講究,許多人會趁著過完年,領完年終獎金,跑一趟醫美診所進行煥顏療程,希望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更希望微調後的容貌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特別是過完年後的一波轉職潮中,由於大環境的影響,轉職不易的情況下,一般上班族普遍認為,外在條件較好的一方,更容易獲得面試官的青睞。相信,任誰都希望與他人比較時,自己能更顯年輕、氣色更佳,更有自信。根據統計指出,年後準備轉換跑道的階段,最受消費者好愛的療程多以恢復期短、效果立即的產品為主,像是注射性的微整型的詢問度就非常高。

 

注射型的微整型是醫美項目的基本盤也是接受度最高的入門款。順風美醫診所許䰚勎醫師說明,微整型之所以被視為醫美療程的入門款是因為其手術時間短,有的手術甚至只需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即可完成,術後效果立即可見,恢復期也非常短,也幾乎不會有副作用,在價格來說也比其他手術更為親民,大多手術也不需要動刀,因此在消費者心中接受度更高。因著上述條件在過年期間選擇透過注射微整型「緊急補救」面部狀態的需求也大幅提升。

 

雖說注射性的微整形醫美對於多數人來說負擔較小,但許䰚勎醫師仍建議消費者應找尋具政府核可開業的專業診所,經由執業多年經驗豐富的醫師執行療程,並在接受療程前與醫師經由各式評估後充分溝通避免不必要的紛爭產生。除此之外,許䰚勎醫師也建議有意到醫美診所進行「微調」的民眾應儘早進行療程,舉例來說,想要在求職面試時呈現最佳狀態,建議可提早至少提前一週完成療程,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盡相同,少數人可能會或多或少有紅腫過敏或是瘀青的狀況,預留緩衝期可以確保在與面試官見面時是最佳狀態。

 

大多數人會希望自己在進入新工作環境,接觸到新同事時,聽到的見面詞是「你氣色很好」、「你看起來年輕很多誒!」而不是「之前工作很辛苦嗎?」或是「最近很忙嗎?」找尋醫美診所協助是很多人選擇的辦法,許䰚勎醫師再次強調找尋專業合格診所、與醫師充分溝通以及預留恢復緩衝期都是缺一不可的重要條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