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節會場哭哭「找媽媽」 警抱起男童尋家人

其他 | | 觀看數:0
燈節會場哭哭「找媽媽」 警抱起男童尋家人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996636

隨著「2020臺北燈節」接近尾聲,南港區燈節會場人潮也達到高峰。1名男童在燈節會場不慎與媽媽走散,幸好員警及時發現提供協助,不到10分鐘母子歡喜團聚!


南港派出所員警管大富2月15日晚間18時30分許執行燈節勤務,發現1名小男童獨自站在主燈區前爆哭,由於現場人潮眾多,男童幾度險被人群絆倒,員警見狀立刻上前一把抱起男童,因男童不斷哭喊要找媽媽,員警研判應該是與一起來賞燈的家人走散,便將男孩高高抱起,並在現場找尋男童的家人。不到10分鐘,員警身上穿著的反光背心、肩上掛著的LED爆閃警示燈搭配男童洪亮的哭聲果然成功引來男童媽媽的注意,原來母子倆在主燈區觀賞主燈時,男童沒有牽緊媽媽,一下就被人潮沖散,幸好員警及時發現並提供協助,走散的母子倆才能迅速團聚。


南港分局在「2020臺北燈節」期間投入警力、民力,確保會場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並及時提供民眾服務,務求民眾安心歡度元宵佳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