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記性好還是容易健忘?外國人掀論戰!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台灣人記性好還是容易健忘?外國人掀論戰!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聊各國曾流行的風潮。就在波蘭邵豐分享曾紅極一時的美國甜甜圈時,郭彥均也藉機幫莎莎所開的咖啡店宣傳:「像現在就在紅那個“齁啦”咖啡呀。」,就在眾人還在疑惑是哪個品牌時,莎莎則尷尬的拍他肩膀說:「是「HALO咖啡」,你是在哈囉嗎?」,糗說錯話也讓郭彥均直呼:「完蛋了!回去我會罰寫100遍。」

996753

除此之外,泰國曉詩表示台灣人喜新厭舊速度快,莎莎解釋:「會不會是因為台灣人太健忘?有新東西出來就容易忘記舊的。」竟意外掀論戰。葉門少迪認為台灣人通病就是「自己的事不會忘記,別人的事一定會忘記」,並表示自己則相反。

996754

莎莎聽後則直接跳過,並逗趣攻擊對方在學校時常常忘記交作業,也是屬於健忘的人。緊接泰國曉詩回應:「我是剛好相反,我覺得台灣人很會記事情。」分享一次幫助同事,隔了三個月再遇到對方,對方居然還謝謝她,也讓她感動直呼:「夭壽喔,那麼小的事情怎麼還記得,我都已經忘記了。」

996755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每周一到四晚間11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