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正規四輯今日公開 小分隊及個人曲全收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防彈少年團正規四輯今日公開 小分隊及個人曲全收錄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第四張正規專輯今日揭開面紗。

21日,防彈少年團將於今日下午6時在全世界同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MAP OF THE SOUL:7」是回顧作為七名成員以及作為防彈少年團出道7年的專輯。講述接受 “展現給世界的我”和一直以來隱藏在內心的“想迴避的我”,最終找到“完全的我”的防彈少年團的真實故事。本張專輯共收錄了20首歌曲,包括「MAP OF THE SOUL:PERSONA」中收錄的5首歌曲和15首新曲,將通過高完成度和更進一步的音樂領域,展現更上一層樓的面貌。

另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對憤怒蔓延的社會進行批判的Rapper Line小分隊曲「UGH!」、給予安慰和共鳴的Vocal Line的小分隊曲「00:00」、同齡朋友智旻和V的「朋友」、RM和Suga以不同的Rapping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Respect」。除小分隊外,包括之前作為回歸預告推出的Rapper Line的Solo曲「Intro: Persona」、「Interlude: Shadow」、「Outro: Ego」等。表現想要展現自己多彩面貌的智旻的「Filter」,傳達經過練習生到成人感受的柾國的「時差」,包含了想要給過去痛苦的自己傳達話語的V的《Inner Child》,以及對ARMY表達愛意的JIN的「Moon」,多樣的個人曲目也受到高度關注。Phoebe/文 Big Hit/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