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公益,我們一起努力!】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多元公益,我們一起努力!】

美濃林媽媽狗園林媽媽近80歲高齡,園區內有五百多隻狗狗,同時也支持著附近的幾位愛媽愛爸 (外面約200隻),總共700多隻的狗狗,對於林媽媽在經濟上是非常大的負擔,光飼料、醫療費,每個月很省的狀況開銷也要十萬多。

本會TDCA致力落實多元公益,階段性,我們將延伸部分贊助向 美濃林媽媽狗園採購NG水果,您的每一筆贊助更將多了一份公益價值~助養浪浪計畫。我們持續做好資源分配,每週配送新鮮水果到身障寶寶機構,把善心溶入口,在艱困面對募集防疫防護罩短缺的水果數量,持續啟動多元公益,更需要您持續愛的迫降,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饋社會,共同協助改善社會問題。

既能幫助小農 美濃林媽媽狗園NG水果重新獲得價值 ,又能資助近700隻浪浪的伙食經費來源,同時贊助的水果又能幫助到身障寶寶營養均衡的來源,對於身障寶寶在增加防疫抗體上,是一種看不見但卻是需要攝取長期的來源。

弱勢族群的防疫上,站在公益慈善互助自助的精神之下,任何人都不應被屏除在防疫之外,更何況是抵抗力及免疫力較弱的身障寶寶,在這群自身防疫條件與獲取資訊能力相對不足的情況下,面對疫情我們持續抗戰,對於身障寶寶的關心支持也不能停!

本會除了持續需要身障寶寶防疫物資外,水果的募集也是長期防疫抗戰不可缺少的部分,目前各單位水果募集數量短缺...也急尋願意伸出援手的小農,只要有醜水果,我們都願意收購。

防疫物資捐贈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TDCA
身障寶寶防疫專線  (02)2255-0955
贊助水果 https://bit.ly/2KVGNO6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