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孩子和學校需要?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為什麼孩子和學校需要?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編譯/陝紅宇

賓夕法尼亞州的一所小型公立學校正在開展瑜伽與頭腦訓練計劃,幫助學生減輕壓力,焦慮甚至讓他們在考試中表現的更好。

像許多學校一樣,這些課程重點關注那些想要在統考中取得好成績的學生。這些考試增加了學生的壓力,還會損害健康。 學校的教職員工和管理人員決定採取行動, 他們希望採取更全面的健康策略,以幫助孩子應對壓力。

特殊服務主管斯蒂芬妮·阿努謝夫斯基(Stephanie Anuszewski)說:這是我們教育系統所缺乏的。我們為他們提供了所有這些標準化測試,我們只希望他們知道如何應對,這是不公平的。至少在瑜伽,正念和呼吸方面,他們可以取得一些工具來幫助應對壓力。 

根據Anuszewshi的說法,該學校的新瑜伽計劃可幫助處於危險中,重度抑鬱和自殺的孩子在健康方面取得長足進步。這一點也得到了科學的支持。紐約科學研究院的《 Annals》刊登了2016年關於瑜伽的研究綜述,該研究發現瑜伽具有巨大的潛力,可以幫助學生應對壓力和焦慮,並提高生活技能。

卡爾薩說:瑜伽所提供的行為策略不僅可以預防這些疾病的發作,而且還可以改善人類的機能,包括認知和學習成績,幸福感和生活質量。這項研究可以證明瑜伽是學校課程中的一項必不可少的行為,屬於改善社會情感學習的行為。

hupa11

Mountain View學校首先向最受威脅的學生提供瑜伽,併發現了如此積極的效果,因此他們決定啓動全校瑜伽計劃。

在高中,我們(最初)針對的是最具破壞性的學生, Anuszewski說。這些魁梧的男學生,他們認為他們不會喜歡瑜伽,但事實證明他們很喜歡瑜伽,而且他們的自我調節能力增強了,行為干擾減少了,這絕對是有益的。

2019學年開始時,Mountain View學校在當地社區啓動了一項全區瑜伽計劃。在最初的幾個月內,約有1,000名學生的學區有100名自願參加瑜伽運動。每週我們都會有10名新參與者,孩子和父母都喜歡它,他們全都接受了瑜伽的概念。 Anuszewski說。

在此之下,學校的瑜伽課程變得很龐大,於是他們按年級將瑜伽課程分為三組,並設立了指定的正念室。這些瑜伽課程每週上50分鐘,並不會影響他們的學習進度。 如果學生決定不參加瑜伽課程,則可以選擇在作業中獲得個人幫助。

Anuszewski說:當您走進正念室,有30個孩子沈默並專注地擺姿勢時,這很令人心動,而且這些健康計劃將幫助孩子們取得學業之外的成功。

Anuszewski說:通過教孩子們呼吸和瑜伽,他們可以得到一些關於身體及如何應對學校壓力的知識。我認為教育已經不止是閱讀,寫作和數學,它必須是一種整體方法,因為我們正在培養孩子成為社會的一員,並且能夠處理他們的生活。另外,我們的現代社會實際上不提供壓力和情緒管理培訓。現在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問題負擔非常重,到21歲時,精神疾病的終生患病率超過80%。

希望Mountain View學校的努力是其他學校進一步努力的標誌。根據Khalsa的說法,有一項為期6年,耗資400萬美元的研究試驗可能會顯示瑜伽對焦慮症的療效有用。

資料來源:https://health.usnews.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