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的愛妻誓言 徐小可一句話戳破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洪都拉斯的愛妻誓言 徐小可一句話戳破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邀各國來賓分享最想離婚的一刻,台灣男生普遍被認為幼稚、木頭,主持人莎莎忍不住替台灣男生們喊冤,「台灣男生奴性滿強的,我們的木頭是可以教的喔!」來賓洪都拉斯分享與老婆愛情長跑秘訣,但聽到他細數婚前誓言,還想再接續解釋時,卻被身旁的徐小可打斷:「都沒有做到!?」瞬間打岔讓眾人噴笑,頓時讓洪都拉斯語塞,又氣又無奈地說:「氣氛都被妳搞壞!」

1004147

洪都拉斯於節目討論到要如何維持婚姻時提到,老婆受委屈,老公就應該想辦法替老婆排解。表示結婚時就對老婆承諾:「妳嫁到的一定是會讓你很幸福的老公,現在妳受的委屈,我將來一定加倍還給妳。」貼心的一段話讓現場女生們羨慕不已,沒想到,正當他接續說「過了好幾年後,她也發現…」一旁的徐小可竟突然打斷,開玩笑質問他沒有做到,令洪都拉斯直接從椅子上彈起喊:「妳很奇怪,大家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1004148

節目中,各國分享婚姻經營方式,俄羅斯珊珊表示很多女生為了鞏固婚姻,在家還要狂打扮,就連自己在家亂綁頭髮也曾被媽媽罵,莎莎聽後不可置信回:「可是我在家都穿我家裡破掉的衣服、褲子耶!」除此之外,波蘭Anna也分享自己國家最強馭夫術,是讓老公「肚子滿滿的、蛋蛋空空的」

1004149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每周一到四晚間11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