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艾騰伊格言【特別嘉賓】大衛休利斯「最難忘葬禮戲時,想不到原來棺材躺起來還挺舒適的!」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導演艾騰伊格言【特別嘉賓】大衛休利斯「最難忘葬禮戲時,想不到原來棺材躺起來還挺舒適的!」


曾以【色情酒店】入圍坎城影展,以【意外的春天】榮獲第5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最新力作【特別嘉賓】,找來坎城影帝大衛休利斯,搭檔拉丁裔女星蕾斯拉迪奧莉維拉,演出一對父女之間謎樣、深情的複雜關係,一舉入圍2019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在【哈利波特】系列中以路平教授一角深植人心的大衛休利斯,此次在片中的職業為食安稽查員,他一絲不苟的個性和執法風格,讓他走到哪,都被大小餐廳、店家視為瘟神,不僅店內每個角落的髒汙逃不了他的法眼,每個員工的個人衛生更是他的考核重點項目。大衛休利斯在片中顧人怨到極點,卻在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場戲時,出人意料地表示:「最難忘也最輕鬆的應該是葬禮戲時,躺在棺材演屍體,想不到原來棺材躺起來還挺舒適的!」此外,大衛休利斯也坦言,艾騰伊格言一直都是他夢寐以求合作的導演,因此在接到演出邀請後,二話不說便答應出演。

而片中飾演大衛休利斯女兒的,則是近期出演Netflix原創驚悚電影【高草魅聲】的拉丁裔加拿大女星蕾斯拉迪奧莉維拉,年僅28歲的她,與影帝對戲也豪不怯場,將一個表面完美、高高在上的美女音樂老師,背後的傷痛、強迫症、自我毀滅傾向演繹得絲絲入扣,讓名導艾騰伊格言也盛讚不已,「蕾斯拉迪奧莉維拉本人和維若妮卡這個角色截然不同,你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她渾身散發出的活力和溫度。她是個可塑性相當高的演員!」此外,從沒彈奏過任何樂器的蕾斯拉迪奧莉維拉,為了演出片中專業的樂團指揮老師,在開拍前展開特訓,最後更為自己量身打造出獨樹一格的「舞蹈型指揮法」,將年輕女老師的專業和活力成功展現。(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