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技術只需錄製至少一秒鐘的人聲 轉一個專屬車主的輪圈防盜螺帽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Ford新技術只需錄製至少一秒鐘的人聲 轉一個專屬車主的輪圈防盜螺帽


Ford與3D列印技術領導品牌-EOS(GmbH Electro Optical Systems)公司展開合作,透過收錄車主人聲打造出專屬輪圈防盜螺帽,如同虹膜辨識及指紋掃描,人聲亦可作為個人專屬的生物辨別方式。Ford新推出的技術只需錄製至少一秒鐘的人聲,例如:車主簡單地說出「我開著一輛Ford Mustang」,Ford工程師便可將此聲波轉化為可列印的模式,接著將其列印成一個專屬於該車主的輪圈防盜螺帽;完成媒合的形狀後,工程師使用抗酸、抗腐蝕的不鏽鋼材質為螺帽及其對應的鑰匙同時進行3D列印,並在完成後將其分開,且最後只需要再做少許的細節研磨,便可直接使用。Ford工程師在研發這款輪圈防盜螺帽時,更設計了第二層安全防盜措施,當螺帽內有凹凸痕跡時,竊賊便無法使用蠟對其進行複製,因爲這些痕跡會使蠟在螺帽被拔出時破裂,以防止螺帽遭到不肖人士複製竊取,導致價值不斐的車輛輪圈慘遭被竊之殃。除了能夠使用車主人聲作為創建螺帽的輪廓外,亦可採用其他與車款有特殊關聯的標誌作為識別,如:Ford Mustang廠徽或車主的姓名縮寫,也可採用與車主興趣或愛好相關的項目作為輪圈防盜螺帽之設計發想,例如:車主喜愛的賽道名稱等,更多內容。(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