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練愛iNG》阿KEN與紀培慧與粉絲同樂 “結婚iNG”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白色情人節《練愛iNG》阿KEN與紀培慧與粉絲同樂 “結婚iNG”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電影上映第二日,阿KEN導演和紀培慧驚喜現身在一場觀眾包場中,原來是一位男性觀眾想要和女友求婚特別安排的求婚活動,女方完全被男方蒙在鼓裡,阿KEN一出場詢問女方看完電影後的想法,女方開心地回應:「看到男女主角發現彼此原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最後他們終於可以坦然說出真心話時,真的很為他們開心。」接著阿KEN問她是自己單獨來看電影嗎?女方回答:「原本是和男友一起來看的,但他臨時被老闆叫回去加班,所以我就還是來看。」阿KEN訪畢,男方驚喜現身,女方驚訝不已,男方認真讀了親筆寫的求婚誓言並把花束送給女方,最後問女方:「Will You Marry Me?」女方開心的回應:「我願意!」男方最後替女方戴上戒指,愛心粉紅泡泡滿溢羨煞在場的其他觀眾們。最後阿KEN開玩笑地問男方:「你不會想跟更溫柔,更漂亮的女生結婚嗎?」培培說:「KEN哥不要亂唸我的電影台詞啦!」阿KEN最後也祝福兩位結婚後繼續相親相愛,相互扶持。阿KEN《練愛iNG》攜女主角紀培慧勤跑映後,昨日加今日總共安排15場映後馬拉松,遇到許多熱情觀眾,阿KEN表示非常期待跑映後親耳聽聽觀眾的觀後感,有一對熱戀情侶今日特別安排二刷《練愛iNG》一起渡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男方說:「我們之前一起看過特映,每次看完《練愛iNG》都被結局感動到,所以今天特別帶女友再來二刷!」而今天有場特別的映後,《練愛iNG》的阿KEN與紀培慧特別為一位男性觀眾求婚,現場觀眾也感到非常驚喜,男方出現並讀出對女方的求婚誓言:「還記得在2011年的課堂中,看到妳在報告時自信的神韻和風采,深深吸引著我,當時的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認識這位學妹,很幸運的,你接受我的邀約,最後我們開始交往………妳是那位能一起陪伴、扶持,共同度過一輩子的人,希望妳也有同樣的想法,妳願意嫁給我嗎?」最後男方讀完誓言後,單膝下跪向女方求婚,女方感動到熱淚盈眶,紀培慧在現場激動大叫:「天啊!!太感動了,讓我也好想結婚噢!」阿KEN則在一旁起哄要他們演出《練愛iNG》的經典浪漫告白橋段,女方問男方說:「你不會想跟更溫柔,更漂亮的女生在一起嗎?」男方回:「我只想跟妳在一起!」重現電影經典浪漫告白橋段羨煞全場觀眾。(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