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屋】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淋雨淒慘演出  臨演都關切「你還好吧!」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記憶屋】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淋雨淒慘演出  臨演都關切「你還好吧!」


由知名日劇【天皇御廚】、【女強人小媽】導演平川雄一朗執導的最新電影【記憶屋】,改編自榮獲「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賽」讀者獎的輕小說《記憶使者》,由傑尼斯人氣偶像山田涼介,繼【解憂雜貨店】後,再度暖心主演。山田涼介除了在片中展現出賺人熱淚的精湛演技,更必須克服艱辛的拍攝挑戰。特別是一場在滂沱大雨下,蹲在人來人往的街道,情緒激動敲打地面悲痛大哭的戲,山田涼介宛如拋開所有偶像光環,用極逼真的演技傳達給觀眾,讓觀眾透過大銀幕都能被他內心的無助與不甘震撼。導演表示,這場戲拍攝於寒冷的一月,因此山田涼介必須在極度寒冷的天氣當中,一邊淋著雨,一邊將他的情感給全部釋放出來,「這場戲在片中是十分關鍵的一場戲!山田涼介在這場戲當中,完美展現了他身為演員的專業精神。」而山田涼介自己也直言,「這場淋雨戲真的很辛苦,幾乎是我演員生涯中最大的挑戰,我曾經在寒冷的湖中游過泳,但這比那個時候還要更冷!」山田涼介在拍這場戲時,更是慘烈到連一旁的臨演都忍不住上前關切,用認真的口吻對他說:「你還好吧!」山田涼介表示,【記憶屋】描繪了各式各樣的角色,觀眾也會因為從不同的角色觀點出發,而對這部作品有不同的看法,「這會是一部不分世代都能欣賞的動人作品,希望各位能夠因為這部電影,而重新去審視自己所重視的事物!」本片主題曲更選用了中島美雪的經典歌曲〈時代〉貫穿,這首深深烙印在人們記憶裡、跨越時代的不朽名曲,搭配起這部描繪人與人之間「羈絆」的電影,將綿延不絕的思念之情充分表現,也贏得觀眾的熱烈好評。就連山田涼介也表示,以〈時代〉作為本片主題曲再適合不過!「溫暖的歌詞與故事本身真的產生了連結!中島小姐的這首〈時代〉與這部電影,將一同開啟新的篇章。」(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