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防疫病菌遠離 立委趙正宇捐贈5000瓶洗手乳

其他 | | 觀看數:0
洗手防疫病菌遠離 立委趙正宇捐贈5000瓶洗手乳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1011304

展現共同抗疫決心,立法委員趙正宇繼日前捐贈1萬瓶洗手乳、2千個抗菌藥皂、8百公升酒精給桃園市政府及國中小之後,31日再度邀同企業共同捐贈5千瓶洗手乳給桃園市國高中學校,呼籲疫情期間要多洗手,貫徹「內、外、夾、弓、大、立、腕」7字口訣,降低病菌傳染的機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增溫,關心教育不遺餘力的立法委員趙正宇結合企業資源,在2月底及3月中旬,聯合捐贈防疫物資予桃園市政府以及八德、大溪、復興、中壢華勛12里的國小,除呼籲「洗手防疫」從個人做起之外,也希望帶動拋磚引玉之效。


1011305

立法委員趙正宇捐贈5000瓶洗手乳,同時也宣導洗手防疫的重要性。


31日上午,趙正宇再度結合淘寶台灣、橘子工坊、美琪、雅克靈及新竹物流等公司,聯合捐贈5000瓶給桃園市(立委第6選區)的12所國中和高中,分別為八德區(永豐高中、大成國中、八德國中、永豐高中國中部)、大溪區(大溪高中、仁和國中、大溪國中)、中壢區自強國中、復興區介壽國中、桃園區(陽明高中、建國國中、福豐國中)。


損贈儀式31日上午10時30分於大成國中展開,各受贈學校校長及代表均到場參加,對於趙正宇關心校園愛護學子,在疫情期間多次捐出抗疫物資紛紛表示感謝,並強調會做好防疫措施,在學校為學生們築起堅強的防疫保壘。


立委趙正宇指出,「今日勤洗手,病毒遠離我」是一個很重要的保健觀念,在很多時候,民眾搶購酒精或是口罩等防疫物資時,卻忽略了保持雙手的清潔度,常使得病菌因手部清潔不良,進而病從口入,引發身體不適症狀。


1011306

立法委員趙正宇捐贈洗手乳共同防疫,陽明高中校長黃懷德回贈感謝狀表示感謝。


趙正宇進一步說明,落實洗手的觀念不但要從教育開始,更要從日常生活做起,雖然大家都知道要洗手,但在日常生活中卻沒有養成習慣。還有就是許多學校因為資源不足,肥皂或是洗手乳不夠,使得學校在疫情期間無法落實洗手抗疫的工作。


趙正宇強調,看到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的努力,更加體會防疫不能單靠防疫人員,是必須從自己開始,而自己防疫就必須從勤洗手開始,感謝企業界共同響應抗疫行動踴躍捐輸,在關鍵的時刻,大家共同貫徹「內、外、夾、弓、大、立、腕」7字口訣,勤洗手來讓病毒遠離我們。


1011307

立法委員趙正宇捐贈洗手乳共同防疫,大成國中校長佐璽回贈感謝狀表示感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