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慶祝兒童節 中市議員捐贈防疫物資助弱勢孩童

其他 | | 觀看數:0
另類慶祝兒童節 中市議員捐贈防疫物資助弱勢孩童

記者官達里/台中報導

1011776

兒童節即將到來,但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許多大小朋友,大多不能像往年一樣過個快樂出遊的兒童節。台中市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及市議員林祈烽為幫助弱勢孩童,特別邀請企業界友人共同響應捐贈一批兒童口罩和酒精給光音育幼院等較為弱勢的孩童,祈望小朋友都能有足夠的防疫物資,平安又健康的渡過這波疫情。


林祈烽議員說,每年的兒童節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假日之一,許多家長都會趁著清明連假期間帶小朋友到外地去遊樂,但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不但出遊的人數大減,為避免接觸傳染,許多人都選擇待在家中,儘量不去人多的地方。


林祈烽表示,這波肺炎疫情讓許多國家措手不及,他和張廖萬堅立委長期關心兒童福利和弱勢、清寒家庭孩子們的健康與學習,在一次聚會中,好友提及弱勢家庭的兒童口罩及防疫用酒精可能會有不足之處,因此邀集眾多朋友和企業界友人,募集捐助了50盒,一共3750片的兒童口罩,並購買40桶、每桶4000C.C的防疫酒精,並與市府社會局聯繫,希望轉贈給更需要防疫物資的清寒和弱勢孩童。


兒童口罩和防疫用酒精1日下午在社會局長彭懷真見證下,轉贈給西屯區光音育幼院和部份的弱勢家庭。林祈烽說,感謝瘋蝦吃到飽餐廳的謝老闆、喫茶小舖三豐店的張先生、頂勝工業社的王老闆、桂岳金屬有限公司曾先生和永達綠能的李先生,有了這些愛心,相信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平安健康的渡過這波疫情,林祈烽最後並祝福所有院童兒童節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2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