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偷小怪手 楊梅警速追查遏止犯罪

其他 | | 觀看數:0
深夜偷小怪手 楊梅警速追查遏止犯罪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11821

真是好大的膽子!桃園新屋的埔頂地區日前發生一件小怪手失竊案件,犯嫌趁深夜、凌晨時分至田間空地將他人所有之小怪手載走,所幸楊梅警方迅速追查,終將小怪手尋回,也讓受害的失主破涕為笑,不斷感謝警察。


住在埔頂地區的陳姓民眾日前跑到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報案,稱其所有的生財工具「小怪手」遭竊,埔頂派出所副所長周承緯、警員蔡皓傑、謝浩全受理後隨即展開追查,運用警用與民間監視系統過濾車輛。


1011822

深夜偷小怪手以為無人知,楊梅警速追查遏犯罪終止。


發現一輛俗稱「吊卡」的吊掛大貨車,上頭載著相似物體且蓋上帆布,涉嫌重大,經查詢車號後於觀音區坑尾地區尋回小怪手。至於犯嫌,疑因警方上門查緝而逃之夭夭,將於事後通知到案說明後函送法辦。


楊梅分局分局長林信雄表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宵小趁深夜、凌晨時分犯案以為無人知曉,但警察打擊犯罪不打烊,也宣示防疫期間警察遏止犯罪的決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