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外包商配合防疫 桃園醫院訂套餐贈外包商感謝合作

其他 | | 觀看數:0
感謝外包商配合防疫 桃園醫院訂套餐贈外包商感謝合作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1011836

自中央指揮疫情中心成立起,桃園醫院為此次疫情主責醫院之一,醫院全面配合指揮中心各項決議及多項任務。桃園醫院除醫護人員全面動起來外,還有一群無名英雄默默在前線付出。


桃園醫院共計11家外包廠商,分別是保全(萬安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清潔(威合股份有限公司) 、傳送(威合股份有限公司) 、往生室(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服洗滌(晨揚國際有限公司) 、停車場(岳洋股份有限公司) 、商場(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 、污水廠(大陸水工股份有限公司) 、救護車(忠孝救護車有限公司) 、交通接駁(佳明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照顧服務員(有限責任臺北市仁光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1011837

桃園醫院感謝外包商配合防疫 訂套餐贈外包商感謝合作


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1日說,外包場商同仁,總是默默在前線各司其職,從不退縮,給病人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徐永年又說,一開始院方實施病人分流,入院前要先讀健保卡查看旅遊史,幸有保全同仁維持秩序,動線才順暢。還有清潔人員,每天無數次的打掃及仔細消毒。


1011838

桃園醫院感謝外包商配合防疫 訂套餐贈外包商感謝合作


另外,因疫情關係,附設在院方的商場業績也大量下滑,院方特別跟美食街訂購了414份套餐,謝謝桃醫院的每一位外包同仁的附出。院長徐永年也暖心向桃園醫院外包廠商同仁加油打氣,之後有更多未知的挑戰需要大家的力量,一起守護台灣,更讚大家是最前線的防疫英雄。


1011839

桃園醫院感謝外包商配合防疫 訂套餐贈外包商感謝合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