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提升免疫力 彰縣規劃8大主題戶外景點拚觀光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走出戶外提升免疫力 彰縣規劃8大主題戶外景點拚觀光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1012089

走出戶外提升免疫力,彰化縣政府規劃8大主題戶外景點拼觀光,景點包括賞花打卡新亮點、登山步道、戶外休閒遊憩、文化人文之旅、海線體驗營、休閒農場、彰化市漫活輕旅行、單車漫遊自行車道等,適合親子出遊、登山享受大自然的驚喜,或是騎單車享受御風而行的樂趣。


春天百花盛開,顏色繽紛、高達2公尺的花海秘境-蜀葵花田就在員林市南區公園旁,距離交流道約5到10分鐘路程,蜀葵花海悄悄的綻放中,萬紫千紅數萬株蜀葵花伴隨著微風搖曳,今年約有1萬株蜀葵花艷麗盛開。


1012090

員林蜀葵花海。


縣長王惠美提醒民眾,走出戶外提升免疫,來趟彰化賞花之旅,防疫期間做好個人衛生習慣,遵守「2不3要」的原則,勤洗手、戴口罩,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彰化縣政府規劃8大主題戶外景點,民眾可自行前往彰化縣政府城觀處旅遊資訊網www.chcg.gov.tw/tourism/00home/index5.asp 瞭解相關內容。


1012091

彰化八卦山區的油桐花。


1012092

彰化八卦山區的油桐花。


1012093

田尾公路花園景觀。


1012094

成美文化園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