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返校》動畫團隊操刀!《覆活》 耗資超過200萬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電影《返校》動畫團隊操刀!《覆活》 耗資超過200萬

台視、八大原創戲劇「覆活」上週播出首集,台視、八大及OTT平台吸睛全台超過383萬人點閲收看、成績傲人,網友們迴響熱烈,尤其飾演律師角色「畢克葳」的任容萱,為尋找車禍兇手歷經19年抽絲剝繭,被網友戲稱「柯南克葳」。任容萱說,自己本身是柯南迷,特別著迷於偵探推理的劇情發展,得知粉絲給的新封號,當下可愛回應:「快給我蝴蝶結!」但拍攝過程中,對她最大的考驗是背台詞;當台詞長,壓力更大,直到現在看到播出時,才能享受這推理懸疑的過程。
 
1012152
 
台視、八大原創戲劇「覆活」明(4日)晚10點於台視播出第二集,劇中將回溯男女主角10歲那年生命遭遇巨變,畫面中小程佑寬走進幽暗隧道,後方即盛開一朵朵的彼岸花,象徵即將分離、死亡。 這遍野的彼岸花及當戲裡邱勝翊心痛時,心臟被彼岸花包覆的畫面,以及他露出紅眼等這些逼真效果,都是由電影「返校」動畫團隊量身製作,劇組透露,光這幾個畫面就耗資超過200萬。
 
1012153
 
「覆活」第二集劇情描述,被任容萱認定是目睹當年車禍現場的目擊者陳以文,趁機向她勒索,並引誘至深山廢墟談判,邱勝翊則一路尾隨展開救援時,卻遭陳以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衝突,任容萱見對方不放手,於是上前狠咬陳以文耳朵。談到這場戲,任容萱透露劇本設定因當下她雙手被銬著,情急之下才會想到用咬耳朵去幫助男主角脫困。實際拍攝時,光這姿勢就喬很久,因為要從背後上前去做咬耳朵動作,真的是卯足了勁!」
 
1012154
 
而隨著劇情發展,有一幕是邱勝翊英雄救美抱著受傷的任容萱離開的畫面,任容萱說,拍攝當下大家真的已經筋疲力盡,因為這場廢墟戲拍了兩個工作天,「我很擔心他的腰,因為前面他拍了一整天的打戲,又要抱我,很怕他會受傷。」結果邱勝翊一氣呵成用最快速的方式把這畫面順利拍完。
 
1012155
 
戲裡遇到這種危急情節,任容萱談及戲外也曾發生類似令她印象深刻的事;她說那時還是學生,有天晚上回家走在巷子裡,突然感覺有人尾隨,還好那一段路離家不遠,趕緊邊講電話邊加快腳步,關上大門後,用最快的速度爬上樓,直到到家看到爸媽,心才安定下來。
 
101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2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