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紓壓 奇美醫大跳洗手舞

其他 | | 觀看數:0
防疫兼紓壓 奇美醫大跳洗手舞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012185

緊繃的防疫工作,讓各醫療院所人員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收治的不是武漢肺炎疫情病患,但絕對比平時的醫療工作更加緊張忙碌。為了讓醫院員工紓壓健身,奇美醫學中心由院長邱仲慶帶頭,各部門員工一起跳洗手舞。邱仲慶院長表示,除提醒員工要注意手部衛生外,也藉此機會讓身心獲得紓壓。


1012186

邱仲慶院長帶頭跳洗手舞。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4月3日止,台灣已有348例確診病例,死亡5人,為了加強防疫,全國人民都緊繃神經共同努力。奇美醫學中心院長邱仲慶表示,該院每週拍攝院內宣傳影片,除說明醫院防疫相關作為外,也告訴全體員工如何保護自己,才能進而知道怎麼保護別人。


為了協助員工紓壓,奇美醫學中心設置關懷委員會,針對第一線醫護提供關懷員工安心專案,包括員工就診諮詢、員工安心檢測,紓壓輔導、心理諮商、壓力問卷。也提供員工安心客棧,讓需要的員工短期住宿。疫情期間,期能發揮安定和激勵成效。


目前醫界與政界掀起洗手舞熱,奇美醫學中心也不落人後,由院長邱仲慶帶頭示範下,全院各部門紛紛起而傚尤,一時之間,員工都動了起來。邱仲慶院長表示,跳洗手舞除提醒員工要注意手部衛生外,也藉此機會讓身心獲得紓壓,為這場不知何時會落幕的防疫工作做好準備。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