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垃圾變成資源 行動綠方舟進駐新竹大遠百

其他 | | 觀看數:0
將垃圾變成資源 行動綠方舟進駐新竹大遠百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1012235

落實環保理念,遠東集團打造行動綠方舟,將塑膠廢料回收再利用,除了寶特瓶可以化身為環保花器,寶特瓶從瓶蓋、瓶身到塑膠膜,都能回收再利用,用途廣泛。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新竹大遠百一樓西門街廣場展出。


為了讓民眾體驗「回收物重生」過程,遠東集團與小智研發公司攜手打造『行動綠方舟miniTRASHPRESSO』,將動輒幾千公畝佔地的回收處理廠,簡化成一台貨櫃的大小,並利用環境工程師的智慧簡化利用簡單五步驟:原料破碎、分裝、加熱、塑形和修邊完成,五分鐘的時間就能將寶特瓶化身為環保花器。


1012236


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新竹大遠百一樓西門街廣場展出,活動期間凡消費100元即可兌換精美花器、收集20個塑膠瓶蓋也能兌換限量防水提袋。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將落實環保的理念賦予新價值,用設計創造廢料再應用,達到美感兼具環保的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