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停車睡覺犯眾怒 引來員警查獲通緝送辦

其他 | | 觀看數:0
人行道停車睡覺犯眾怒 引來員警查獲通緝送辦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12238

劉姓男子日前早上施用完毒品後,因不耐藥效而昏昏欲睡,因此將車輛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員警上前盤查後,赫然發現,原來男子因毒品案件遭到通緝,連這輛車都是偷來的,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3日早上9時巡邏經過蘆竹區新南路近南崁交流道時,見到一輛小客車違規停放於人行道上,造成他人通行不便,因此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在車內呼呼大睡,連警察來了都不知道。員警隨後開啟車門請其下車受檢,才發現劉姓駕駛因案遭到通緝,身上還帶有施打毒品用的工具,而且連小客車都是偷來的。


1012239

人行道停車睡覺犯眾怒,引來員警查獲通緝送辦。


44歲的劉姓男子是在2日深夜在新竹縣竹北鎮竊得一輛小客車後,打算於翌日早上北上訪友,出門前施用毒品完後,竟不耐藥性,只好匆匆駛離高速公路,就近於南崁交流道停車休息。只是所停之處不巧為人來人往繁忙路段的人行道,因此引來員警注意,遭逮歸案。


不知情遭竊的小客車被害人隨後也通知前來領回車輛,全案於調查完畢後,業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檢查署偵辦。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