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告急扶輪社發起捐血活動 鄭文燦前往打氣籲請民眾響應

其他 | | 觀看數:0
血庫告急扶輪社發起捐血活動 鄭文燦前往打氣籲請民眾響應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1012299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近期各社團捐血活動紛紛延期,造成新竹捐血中心血庫庫存告急,儲備量不到4天,恐加深醫療負擔。扶輪社3502區4日共同發起捐血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現場為捐血活動加油氣,同時籲請市民朋友發揮愛心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扶輪社3502區4日在藝文特區啟用2部捐血車,進行連續2天的捐血活動,計有超過900人次熱烈響應。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下午14時許在桃園區長陳玉明的陪同中,前往桃園展演中心旁捐血亭為活動加油打氣,同時也呼籲市民朋友踴躍捐血。


1012300

新竹捐血中心血庫存量告急血庫告急,扶輪社發起捐血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打氣籲請民眾響應。


鄭文燦也表示,市府也將積極協調推動捐血活動的社團單位,讓捐血活動能夠維持一定頻率,避免造成血荒。


扶輪社3502區醫療巡迴車主委楊榮壽表示,本次由扶輪社發起大型捐血活動,民眾參與情形相當踴躍,捐血量共計約可達900袋。另外,扶輪社將於4月19日,再次舉辦捐血活動,並採預先開放網路登記及現場報名雙軌進行,節省民眾等候時間,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與捐血活動。


1012301

新竹捐血中心血庫存量告急血庫告急,扶輪社發起捐血活動許多民眾前往響應捐輸。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