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紀念愛犬「小High」寫新歌〈想你了〉淚灑錄音室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光良紀念愛犬「小High」寫新歌〈想你了〉淚灑錄音室


光良4月4日接受Hit Fm聯播網《Hit 週末》節目主持人Gigi專訪,都經歷過愛犬離去的Gigi跟光良,提到毛小孩,滿是想念,兩人紛紛淚灑錄音室。光良提到,《絕類》專輯軸心在於跟自己對話,讓不能夠面對自己的人接受自己,而他也在這張專輯勇敢的做自己,光良一直是個很隱藏自我情緒的人,不常將自己的故事放在自己的作品裡,但這次專輯中的〈想你了〉,則是他第一次勇敢的用一首歌描寫自己的心境故事,這首歌就是要紀念他的愛犬「小High」,錄這首歌的時候,光良透露唱demo就哭到不行了!光良感性表示,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小High,即使已經走了3年,到現在還是不敢多看牠的照片,至今仍觸景傷情,對於愛犬小High還是滿滿的遺憾。光良表示,只要想到小High,就會想起小High離開的時候沒有陪在牠身邊,當初他從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小High的時候就許願,會陪伴小High這一輩子,即使是小High的最後一秒也是,但光良卻沒有做到。


看這光良難過的樣子,面對過愛犬離世,感同身受的主持人Gigi安慰說,她跟光良不一樣,家裡滿滿是狗狗的照片,到世界各地旅行,只要有跟愛犬一樣模樣的紀念品或是商品,她都會盡可能帶上飛機,因為這樣在家還是可以感覺的到牠們都在。但光良無法這樣子,常常回憶湧上心頭,小High在家裡留下的每個足跡都會觸動著他,就像回家開門的時候,偶爾他還是會想到小High曾經不小心被這個門夾傷過。兩人還討論到,都會默默的收集愛犬在家掉落的毛髮,收集起來,感受在摸狗狗的感覺,講到這裡,兩人情緒再也忍不住而落淚,雙雙在錄音室紅了眼眶。(照片:Hit Fm聯播網)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