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上班好安心 機捷完成各項防疫安全措施

其他 | | 觀看數:0
收假上班好安心 機捷完成各項防疫安全措施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1012419

四天清明連假即將結束,桃園捷運公司5日表示,機場捷運全線己完成防疫規劃,讓返回工作崗位的旅客可以安心搭乘。6日起將調整直達車離峰時刻為30分鐘,籲請旅客留意搭乘班次。


桃捷公司表示,四天清明連假即將結束,桃捷公司防疫不休假,趁四天連假,於4月4日在全線車站電梯內劃設社交安全距離地貼,並陸續於全線車站詢問處、月台、電梯劃設社交安全距離排隊動線,讓搭乘機場捷運的旅客能依循防疫動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桃捷直達車班距調整從4月6日起至6月14日,但考量通勤族需求,上下班尖峰時間仍維持15分鐘班距,平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以及下午7點至晚上10點,調整班距為每30分鐘一班,假日直達車班距則一律30分鐘一班,普通車維持原有時刻表不變,把對通勤族影響降到最低。


1012420

桃園捷運公司清明連假不休息,加班完成各項防疫安全規劃,讓旅客收假上班好安心。


桃捷公司強調,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請務必全程戴口罩,未戴者若勸不聽,最高將處1萬5千元罰鍰,敬請旅客遵守、配合相關防疫政策。


防疫期間雖有諸多措施影響原有生活模式,但桃捷公司相信多一分防護,就多一點保護,期盼疫情寒冬快過去,讓國內外旅客再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快樂出遊、出國去。


1012421

桃園捷運公司清明連假不休息,加班完成各項防疫安全規劃,讓旅客收假上班好安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