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大樓洽公實名制 提供多國語言健康聲明書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市政大樓洽公實名制 提供多國語言健康聲明書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12467

桃園市政府市政大樓4月1日起實施洽公實名制,進入市府須出示身分證或市民卡,市府同仁須佩戴識別證,未攜帶證件或無證件的洽公民眾,須填寫「桃園市政府健康聲明書」才能進入市政大樓。秘書處除提供中文版外,另備有多語言版本服務外籍人士。


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須填寫「健康聲明書」的洽公民眾涵蓋外籍人士,秘書處準備英、日、印、越、菲、泰等多國語言版本。實施首日,就獲得許多移工朋友稱讚,直説「市府真的好用心,看到家鄉的語言覺得很溫暖」。


1012468

市府出入口設置有紅外線熱像測溫儀


為加強宣導市政大樓實名制措施,顏子傑找來客家妹陳明珠擔任「市政大樓防疫大使」拍攝「洽公實名制—防疫有政府,進出好安心」短片,提醒洽公民眾進入市政大樓需備妥市民卡或身分證,也進行相關防疫措施宣導。影片中,顏子傑也邀請經發局長郭裕信、新聞處長詹賀舜客串演出,粉墨登場。


顏子傑再次感謝洽公民眾的配合,讓實名制實行順暢,全民一起防疫。顏子傑說,餐飲外送、物流人員集中至市政大樓前門「外送及物流等待區」進行交貨,雖然有些不便,希望市府同仁體諒、多加配合,讓防疫無破口,洽公、辦公好安心。


1012469

洽公櫃檯設立透明隔板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