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人潮聚集 警上街宣導保持社交距離

其他 | | 觀看數:0
竹圍漁港人潮聚集 警上街宣導保持社交距離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12471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避免民眾聚集增加感染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4月1日制定公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由於適逢清明連假期間,出遊民眾增加,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也特別前往竹圍漁港,向民眾宣導相關注意事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因應國內境外移入病例大幅增加,及防止有未就醫或無症狀之感染者進入社區,已於4月1日制定公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 分階段勸導社會大眾保持社交距離,目前為第一階段採柔性勸說方式,除建議民眾避免出席近距離接觸之社交活動、進入與維生無關之娛樂等性質之場所,並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


1012472

竹圍漁港人潮聚集,警上街宣導保持社交距離。


大園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所長凃有順表示,近日適逢清明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前往竹圍漁港遊玩或採買魚貨,為避免人潮聚集增加疫情傳染風險,警方特別前往宣導,持大聲公沿途呼籲民眾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


警方表示,防疫工作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呼籲民眾應遵守政府制訂的相關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國內防疫安全。


1012473

竹圍漁港人潮聚集,警上街宣導保持社交距離。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