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物資為防疫人員打氣 竹縣呼籲連假至人潮擁擠場所做自主健康管理

其他 | | 觀看數:0
捐物資為防疫人員打氣 竹縣呼籲連假至人潮擁擠場所做自主健康管理

記者賴志成/新竹報導

1012837

新竹縣政府6日下午召開防疫一級應變中心會議,會中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旭源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福社會服務協會民間公司捐贈紓壓小盆栽、乾洗手、酒精與額溫槍等防疫物資給縣府,希望適時紓解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身心壓力,由副縣長陳見賢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感謝社會企業與團體拋磚引玉,縣府將更努力守護縣民的健康!


副縣長陳見賢會中指出,竹縣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午宣布,呼籲曾在連假期間前往人潮擁擠處活動的民眾,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儘可能在家上班。


目前縣府同仁多採自行開車或騎車上下班,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情形通勤的人數不多,所以仍維持現有彈性上下班時間,即彈性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9時,彈性下班時間17時至18時,後續將再視疫情狀況調整,並針對清明連假期間如有前往人潮擁擠之景點者,一早發出通報,請同仁上班時應配戴口罩,若有不適應在家休息或盡速就醫。


本次捐贈單位、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理事長林文欽感謝杜文中議員介紹,這兩個禮拜是台灣這最重要防疫期,面對漫長的防疫道路,第一線防疫人員都繃緊神經面對疫情,為感謝第一線人員,盼透過本協會志工製作的盆栽,能適時舒緩大家的緊張感!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