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校園廣告人總獎金54萬 即日起徵件採網路報名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北校園廣告人總獎金54萬 即日起徵件採網路報名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12876

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正式起跑!新北市為鼓勵年輕人影像創作,6日舉行徵件活動起跑記者會,新聞局邀請台灣電通公司、聯廣傳播集團、雪芃廣告、華苑映創等,共同打造影像工作坊,即日起徵件至5月8日止,採網路報名。


1012877


新聞局長蔣志薇指出,邁入第四屆的校園廣告人活動,總獎金高達54萬元,除有首獎15萬元、貳獎8萬、參獎5萬元、評審特別獎及社群行銷獎各1萬元外,特別比去年活動加碼1萬元,提供前12名入圍獎勵金1萬元,以及初剪片獎勵金1萬元共2萬元的拍攝基金,讓學生放心拍片,不須煩惱拍攝經費。


1012878


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正式突破400萬人口,是全台第一大都市,適逢升格10週年,在公共建設、社會福利、文化教育、城市永續和交通建設上都有重大發展,今年活動結合百貨公司「周年慶」概念,邀請同學們挖掘新北市的好康政策,透過影像介紹給大家。並指去年的《新北制霸》,以擬人化方式述說三環六線的發展,在各大平台宣傳推播,讓觀眾耳目一新,盼有創意的學生共襄盛舉。


1012879


此外,記者會邀請前幾屆首獎得主回娘家,分享參與廣告人經驗與收穫;去年首獎《新北制霸》得主吳安綺分享說,校園學到多是理論,透過新北校園廣告人培訓,增加實務操作能力,現已獲業界延攬,從事相關工作,目標更明確。


另余秉霖則說,學生創意豐富,但礙於資源不足,執行力有限,透過公部門協助操刀,作品更有力道,同時讓更多人看見,收穫良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