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府員工及學校師生 即起全面戴口罩上班課

其他 | | 觀看數:0
嘉義市府員工及學校師生 即起全面戴口罩上班課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1012902

清明連假各地湧現出遊人潮,嘉義市府為因應疫情變化,今(6)日宣布即日起所有人進出市府及所屬機關皆需戴上口罩,不只市府同仁,洽公民眾也必須配合至一樓測量體溫,並全面實施實名制登記;另嘉義市各國中小、幼兒園教職員生,即日起入校後,也必須全面佩戴口罩。


市府表示,除已經實施洽公民眾實名制登記,一樓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量測體溫,以及電梯上下樓管制之外,即日起所有進出市府及所屬機關的洽公民眾及同仁都要戴上口罩,外科口罩、布口罩、防塵口罩等不同種類的口罩皆可。


市長黃敏惠強調,疫情瞬息萬變,為慎防社區傳染,防疫工作必須再升級。除了加強各項防疫消毒工作,民眾也要做好各項防疫措施,用餐時盡量外送或外帶,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同時更別忘記勤洗手、拱手不握手,落實個人自主健康管理,防疫工作需要大家一起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防疫期間也請民眾多加配合與見諒。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2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