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12輛新警車報到 投入維護治安行列

其他 | | 觀看數:0
嘉縣12輛新警車報到 投入維護治安行列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1012955

為汰換老舊警車,提升治安勤務效能,嘉義縣府109年度編列經費1012萬元,購置12輛警用車輛,縣長翁章梁4/6上午在縣警局前主持授車及校閱儀式,並表示本批警用車將在典禮後,投入維護治安工作行列,提升打擊犯罪效能。


翁章梁致詞表示,嘉義縣要落實農業轉型,走向工農大縣,並努力發展觀光,治安平穩是最重要的關鍵,本次添購警用車輛12輛,配發基層單位使用,將有效提高執勤員警的機動性,及打擊犯罪的效能。


「嘉義縣警察局是一支非常精良的部隊!」翁章梁稱讚警局同仁在清明連假期間,遊客湧入嘉義縣時,立即協助在各大景點宣導遊客應保持社交距離,展現高度效率,獲得社會各界稱讚及肯定。翁章梁也期盼未來與警察局合作下,不論治安或社會危急事件,警方都能扮演重要角色。


警察局局長廖宗山表示,非常感謝縣長及縣議會對於警政工作的大力支持,通過預算逐年汰換老舊警用車輛,警方將善用購置之警用車輛,立即投入治安交通維護工作,持續實現「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的目標,打造本縣成為最安全、最宜居的家園。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