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就業中心配合防疫大作戰,暖心贈送口罩收納夾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基隆就業中心配合防疫大作戰,暖心贈送口罩收納夾

基隆就業中心配合防疫大作戰,暖心贈送口罩收納夾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配合防疫政策,除要求中心同仁及洽公民眾配戴口罩及量測額溫、酒精消毒雙手外,就業服務員更在服務臨櫃民眾後立即以消毒液清潔櫃台桌椅,以維護下一位求職民眾的健康。此外,自4月6日起,贈送每日前20名到就業中心洽公的民眾自製的口罩暫存收納夾,方便民眾取下口罩時存放,避免不當收納增加病毒感染危機。

基隆就業中心指出,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防疫政策,避免群聚感染,如:聯合徵才活動已延後辦理,更在中心出入口設置額溫量測站,對洽公民眾進行額溫量測及以酒精噴灑雙手消毒,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要求中心同仁及洽公民眾均需佩戴口罩;就業服務員在服務臨櫃民眾後立即以次氯酸水消毒液清潔櫃台桌椅,確實做好防疫措施。為協助民眾妥善收納暫時取下的口罩,就業中心自4月6日起,每日贈送20個由志工製作的口罩暫存收納夾,提供到就業中心洽公的民眾使用,貼心的設計與精美的製作,讓收到的民眾都讚不絕口。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就業中心除了加強防疫措施外,也將廠商職缺全數公告於台灣就業通網站,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可以上網瀏覽職缺,主動投遞履歷應徵或前來基隆就業中心由就服員協助推介;並呼籲求職民眾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先做好自身消毒與防護以維護健康,才能順利重返職場。相關細節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s://www.taiwanjobs.gov.tw。

1013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