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鯊魚接吻》 好友告白 鍾瑶秒拒絕 羅宏正玩笑帶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跟鯊魚接吻》 好友告白 鍾瑶秒拒絕 羅宏正玩笑帶過


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45日播出第十集,「洋紗CP」劇中曖昧放閃,甜出新高度,連帶全體平均收視1.15、有效平均收視1.23都再創新高,4554歲女性觀眾最挺《鯊》劇,收視高達2.061529歲女性也達1.96。劇中鍾瑶生病住院,羅宏正極盡心力照顧,夜晚疲憊累睡病榻,鍾瑶不忍為他蓋被。而和鍾瑶青梅竹馬長大的李運慶對她有好感,見狀不是滋味決心告白,沒想到竟被鍾瑶大發好人卡。鍾瑶表示現實生活沒遇過被好友告白,個性直爽的她考慮兩秒:「有的話,當下就會拒絕。」。思慮周詳的羅宏正想了許久:「在這圈子朋友很難得,如果處理不好,對方心裡會有芥蒂,會失去這朋友,也擔心兩人尷尬,所以會用開玩笑方式帶過。」。被外界視為暖男的李運慶同樣笑著回應:「當下不知怎麼處理,可能會尷尬笑笑。」。

 相對於三人行引發收視高潮,網友戲稱羅宏正和李運慶情敵可組「洋軒CP」,乾脆出續集「跟海草接吻」。因兩人劇中為爭愛在醫院鬥嘴不已,網友紛紛笑說:「這兩隻超幼稚,醫生北北要森7,兩個會被轟出來。」、「葉軒應該贏不了,太軟了」、「兩人靠這麼近,感覺快親下去,最後應該他們才是一對」、「靠這麼近,要保持防疫距離啊!」。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