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育君出新輯「因為愛你」 隱忍耳中風6年被誤會耍高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董育君出新輯「因為愛你」 隱忍耳中風6年被誤會耍高傲


董育君隱忍耳疾,含淚演唱慢半拍!有冠軍歌手封號的董育君推出台語新專輯《因為愛你》,自三立、八大電視等歌唱比賽冠軍脫穎而出,董育君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作,而個性低調,以獨行俠之姿闖歌壇,鮮少與演藝圈互動,經常被誤會耍高傲態度,日前卻驚傳耳中風6年,長期處於弱聽狀態,董育君坦言:其實我聽不太到小聲的問候,經常會錯失打招呼的機會,如果這樣讓大家不舒服,真的很抱歉!董育君也無奈的說:歌手唱歌應該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但對我而言,每次的演唱,都是耗費心力的大工程,因為聽力受損,只能聽到慢半拍的音樂,因此我必須花更多的心力專注演唱,每次上台都是一次挑戰,董育君坦承發病至今仍無法接受,每次演唱都想哭,過往的歌唱比賽成績,而今卻是一個大包袱,為了家中的千萬債務,只能堅定努力的走下去!

有冠軍歌手封號的董育君加盟豪記唱片推出台語新專輯《因為愛你》,專輯同名新歌為三立電視八點戲劇「炮仔聲」主題曲,唱出淡淡的感傷,打動不少粉絲的心,董育君直說新專輯新氣象,也希望粉絲看到不同面向的我!而16歲榮登首屆高雄親善大使,董育君歷經三立電視超級之星大首屆冠軍、白冰冰歌唱大賽冠軍與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季冠軍等等,從小愛唱歌,參加歌唱比賽屢屢獲第一名,因而有冠軍歌手封號,個性開朗,笑容常掛臉上,而私下的董育君因父親經商失敗,揹負著家中千萬債務,身為長女的董育君一直都在為生活的奔波中度過,不認命的董育君說期待到新東家,能讓歌唱事業再升級,早日將家中債務還清! 

而揹負著家中千萬債務,近日推出新專輯,董育君勤跑宣傳行程,日前卻驚爆隱忍耳中風6年之久,對此董育君坦言父親因為經商失敗,身為長女,不忍看著父母親為錢奔波,因而入行以來,除了跑場歌唱,還身兼數份工作,也許是因為太勞累了,在2014年的某日清晨醒來,直覺特別的安靜,發現耳朵的聽力接近真空的狀態,只能聽到細微的聲音,立即就醫被診斷出「耳中風」,經過藥物治療,但卻是十分的有限,聽力接著更每況愈下,歷經許長時間的治療,最後被醫生告知耳朵中風後的聽力已受損,恢復有限! 

此外,禍不單行,耳中風不久,接著罹患梅尼爾氏症,長期被暈眩所苦,一連串的病痛,董育君感嘆的說身為一個歌手,無法清晰的聽到音樂,這是很殘忍的事實,為了不讓父母親擔心,我選擇隱瞞,剛開始只能躲在房間,每天自憐自哀的哭泣,但想到家中的債務,理智告訴自己絕不能倒下,因此每次的演出,我都必須付出數倍的心力,事前反覆的聆聽確認音樂的節奏,在錄音室錄唱新歌,耳機需要調到最大聲,也曾發生在台上演唱,嚴重的拖拍,好心的合音在後台暖心力挺幫忙演唱,讓我感動得含淚唱完,因為這樣,讓我每次登台演唱,都極度緊張慎重,也曾經被好友貼心告知:有些人都質疑妳身為冠軍歌手,怎會唱歌慢半拍!董育君坦言心情很受傷,過往的歌唱比賽成績,現在卻成為我心中最大的包袱,每次在台上,對我而言就是一場挑戰,我必須花數倍的心力更專注歌唱! 

而因為弱聽,讓董育君經常錯失與大家打招呼的機會,讓不少人誤會態度傲慢,每次演出都是獨行俠的快閃來去,而被不少同行背後耳語:故意耍高傲!因為耳疾,無法正常的與人溝通,讓董育君格外的省話低調,因而被傳言已婚生子的惡意中傷,對此,董育君則說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我選擇隱瞞耳疾的事實,讓大家都誤會了,造成大家的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而對於耳疾,董育君並說已經接受這樣的事實,只有努力的認真面對現實,歌唱一直是我的最愛,我會更專注的投入,請大家不要擔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