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預告釋出!一起來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5大亮點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前導預告釋出!一起來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5大亮點

(圖片來源為GaragePlay 車庫娛樂粉絲專頁)

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於2016年上映,由孔劉、鄭有美、馬東石、金秀安等人主演,講述生化危機席捲韓國,一輛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面臨喪屍病毒的侵襲,車上的乘客要如何在喪屍襲擊中生存的故事。

《屍速列車》上映後大獲好評,不僅韓國票房屢破紀錄,在台灣更是創下超過三億的亮眼成績,該片也在全球刮起一陣喪屍熱潮。

而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屍速列車》的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終於要在今年暑假上映。日前官方釋出了劇照及前導預告,一起來看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有哪些亮點!

延尚昊回歸執導

不只是執導《屍速列車》,今年掀起討論的驚悚韓劇《謗法》也是由延尚昊來擔任編劇,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再度找來延尚昊回歸執導,讓外界十分期待他再度帶來更精采的喪屍故事。

綜合媒體報導,延尚昊導演表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與《屍速列車》雖然是一樣的世界觀,但並不是延續《屍速列車》之後的故事,角色也有所不同。此外,他認為具體呈現出浩劫後末日將至的景象是本作看點之一。

故事設定時間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同樣以喪屍病毒作為主軸,但與前作無直接關聯,僅有時間軸上接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故事設定在《屍速列車》發生的四年後,隨著病毒持續擴散,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也使得韓國成為孤立的國家,被遺棄在半島上的人們為了逃離必須展開最後的殊死鬥。

豪華卡司陣容

儘管《屍速列車》的原班人馬孔劉、鄭有美、馬東石不回歸《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但該片的卡司陣容仍掀起討論。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找來《狼的誘惑》姜棟元、影后李貞賢加盟演出,演員陣容還包括李蕊、權海驍、金民宰和具高煥等。

(圖片來源為GaragePlay 車庫娛樂粉絲專頁)

除了男女主角討論度高以外,延尚昊也透露劇中飾演倖存少女的李蕊是本作的亮點!李蕊於2013年飾演《希望為愛:重生》(又譯《素媛》)中遭到性侵的小女孩,李蕊的成熟演技獲得各界好評。

這回年僅13歲的她將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中飾演倖存少女,她的表現也被認為是本片的亮點。

史詩級喪屍電影

除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場景將從狹小的火車轉移到半島上,有更大的空間拍攝多場精彩的喪屍畫面以外,這次的拍攝預算也比前作高出兩倍之多,場面規模也將更加浩大,相信屆時喪屍帶來的震撼程度也會再升級。

(圖片來源為GaragePlay 車庫娛樂粉絲專頁)

更多人性層面

不只是戰鬥場面浩大,《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故事同時還考驗著人性黑暗,也因此人性的刻劃將會更深刻。

而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地都出現許多考驗人性的時刻。對此,延尚昊導演也表示最近透過新聞得知一些集體式自私行為,在《屍速列車》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能看到這樣的現象。

(影片來源為車庫娛樂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