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發布獨立研究報告: 3D列印塑料零組件的安全與性能可變性

記者: 連家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UL發布獨立研究報告: 3D列印塑料零組件的安全與性能可變性

(2020 年 4 月 15 日,台北訊) 安全科學領導公司 UL 發布研究報告,詳細闡述具安全性關鍵的聚合物,其性能特性對3D列印的影響。該研究結果已用於建立評估和鑑定材料合格性的框架,可幫助積層製造(AM)供應鏈的利益相關者降低風險,並提高品質和性能。

UL 研究3D列印樣本的可燃性、燃燒及電氣特性,並與用一般塑出成型方法製造的樣本進行比對。研究人員發現重大的安全性與性能差異,並得出結論:當相同的材料欲使用3D列印流程來製造3D零組件時,不能採用傳統製造的技術來評估其性能等級。

為此,UL 發展了專用於積層製造的塑料認證計畫– Blue Card(藍卡)。藍卡提供了必要的數據,可確保將要用於3D列印的材料、3D列印零組件和產品的完整性與實用性。而用於3D列印的材料一旦獲得 UL 認可零組件標誌 (UL Recognized Component Mark) ,即會自動核發藍卡。

UL 認證的積層製造材料,會公布在 UL 公開的Product iQTM資料庫中,提供成千上萬製造商在此搜尋已獲認證的3D材料。使用經過獨立測試與認證的3D材料,有利於終端產品製造商在終端產品/系統的認證上,節省時間和成本。藍卡是針對3D列印設計的,3D列印設備製造商亦可為將被明確用於設備的材料加以認證。

想進一步了解 UL 的研究,請下載瀏覽 UL《Certifying plastics for additive manufacturing》白皮書。

 

查詢 UL 積層製造塑料認證計畫詳情,請瀏覽UL.com/BlueCard

# # #

關於 UL

UL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等各方面的挑戰,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們,享有更安全的居住與工作環境。UL標誌成就信任,促使創新產品及前瞻科技能被安全無虞地應用。在UL工作崗位上的每一位員工都懷抱熱情,為打造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我們的服務包含測試、檢驗、稽核、認證、驗證、諮詢與培訓,並提供支援產品安全與永續發展所需的軟體解決方案。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UL 網站:www.UL.com; UL 台灣網站:taiwan.UL.com。

101598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