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規定「玩一樣收一樣」 沈玉琳慘遭這結果

記者: 年代MUCH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老婆規定「玩一樣收一樣」 沈玉琳慘遭這結果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此集邀來沈玉琳、崔佩儀與欣西亞暢聊「媽咪們的自我檢討會」,沈玉琳在節目中抱怨妻子芽芽有潔癖,眼看母女倆永遠為了收東西在吵架,沈玉琳看不過去只好在一旁幫愛女收拾玩具;他還自爆愛犬太黏人,導致夫妻倆的「房事」卡關,沈玉琳解釋因為狗都跟主人睡一起,但正當他與老婆在進行親密行為時,沈玉琳尷尬地說「牠會圍著你團團轉,汪汪汪….好像報喜一樣」,間接影響到炒飯情緒。

1016709

沈玉琳與芽芽育有5歲女兒,他透露因為老婆有潔癖,從去年10月開始規定女兒玩具「玩一樣收一樣」,沈玉琳表示母女倆永遠為了收東西在吵架,「過程是滿陣痛的,我在旁邊都看不過去了」,沈玉琳為了家庭和諧,最後竟淪為自己來收拾愛女玩具。但崔佩儀持不同看法,認為媽媽是小孩的榜樣,若平常在孩子面前嚷嚷或大聲,孩子就會有樣學樣,於是崔佩儀天天在兒子旁耳提面命,除了造就他有好的生活環,還能造福他未來老婆「就不會那麼辛苦」。

1016710

欣西亞與美國老公Shane結婚逾16年,閱歷豐富的她,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她在節目講述她的女性友人與愛犬過於黏TT,嚴重影響夫妻情感,尤其是「房事」這塊,當這對夫妻在房間炒飯時,狗狗看到女主人被壓在下方,認為「媽媽被欺負」而不停狂吠。

1016711

對此,家裡也養狗的沈玉琳心有戚戚焉,表示因為狗都跟主人睡,以至於在夫妻進行親密行為時,很難趕去客廳,此時小禎嗆:「才去5分鐘而已吧?」沈玉琳反駁:「5分半啦!因為牠會抓門,搞得你很鬱卒,後來反正覺得狗也不懂人情世故,只是有時候比較尷尬,正當那個的時候,牠會圍著你團團轉,汪汪汪….好像報喜一樣」沈玉琳笑說久了也就習慣。

「聽媽」班底瑄瑄被老公哈孝遠控訴超級「假會」,瑄瑄為了保持家中空氣清潔,天天在家浴室洗刷濾網,正當她得意得把濾網刷得啵亮時,不料遭老公糾正她刷的那是醫療濾網,把原本過濾用的綠色塗料刷掉;此時沈玉琳也爆妻子芽芽也「假會」,以前在她還不太會做菜時,「芽芽買粉圓回來,想說粉圓要洗,洗到後來粉圓就沒了」,小禎笑稱「以為跟煮芝麻湯圓要先吐沙道理一樣」,笑翻全場。

1016712

本集將於4月18日晚間9點在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聽媽媽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