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還可以抽麗寶樂園卷! 身障寶寶母親節特別企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做公益還可以抽麗寶樂園卷! 身障寶寶母親節特別企劃

麗寶樂園為公益團體盡一份心力,防疫期間邀請大家一起守護關懷身障寶寶!

身障寶寶的身體機能也相較一般同齡孩子弱上許多,我們希望能透過水果的攝取,讓孩童補充適合的水份、維生素、纖維素的攝取加強身障兒童的身體健康,減少就醫的比例。因此這個水果募集計畫便由然而生,我們也找了相當優質的在地小農採購水果,幫助身障寶寶之外也幫助了良心種植的小農,在社會上又更進一步的良善循環。

《分享按讚抽大獎》(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粉絲專頁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4/26 23:00止

1、按讚「身障寶寶.希望水果 關愛陪伴計畫」粉絲團。

2、分享【麗寶樂園 X TDCA-母親節特別企劃】此貼文並@tag 「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

3、貼文留言tag兩位好友 + 我們一起去麗寶樂園坐摩天輪,為公益分享!


此活動將抽出30位幸運兒,每人將獲得麗寶探索樂園&天空之眼摩天輪任何時段五折貴賓券各兩張。

得獎公佈時間:4/28 下午13:00

領取方式:請中獎人跟小編聯繫寄送相關事宜。



捐水果,助憨兒,帶媽媽坐摩天輪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