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善的循環,每箱水果都是1500位身障寶寶成長的希望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延續善的循環,每箱水果都是1500位身障寶寶成長的希望

又到了維持例行配送希望水果至每一個受贈單位,除了一箱箱的水果,也準備了不少物資作為提供,帶著滿滿的祝福,每一箱水果都是1500位身障寶寶成長的希望,秉持不浪費社會資源、平均做好資源分配,更是不辜負捐贈者的期望。


看阿愷很認真的在看是什麼水果~沒錯...就是本週的金鑽鳳梨和蓮霧!

1022303

如果您看見了孩子的需要,邀請您共同支持,延續善的循環。

 贊助水果一起守護身障寶寶 

TDCA創會之初,延續秉持關懷成人身心障礙者,然而在某次志願服務關懷早療兒童及青少年機構時,發現了社會上更需要被關注的弱勢群體。

透過幾次的服務我們察覺,公設民營的身心障礙機構資源相當不足,除了一般民生用品及食物之外,我們發現很多單位都需要「水果」,然而為什麼需要水果呢?因為機構必須將有限的資源用在日常耗材、生活技能、培養師資以及就醫等等,水果這項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重要卻非必要的食材,往往被忽略。身障兒童的身體機能也相較一般同齡孩子弱上許多,我們希望能透過水果的攝取,讓孩童補充適合的水份、維生素、纖維素的攝取加強身障兒童的身體健康,減少就醫的比例。因此這個水果募集計畫便由然而生,我們也找了相當優質的在地小農採購水果,幫助身障兒童之外也幫助了良心種植的小農,在社會上又更進一步的良善循環。

急尋願意伸出援手的小農,只要有醜水果,我們都願意收購。
身障寶寶防疫專線☎️ (02)2255-0955
防疫物資捐贈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TDCA


1022304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