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 5/18開跑 北基宜花地區520多家企業 超過1萬個工作機會挺青年就業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 5/18開跑 北基宜花地區520多家企業 超過1萬個工作機會挺青年就業

2020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 5/18開跑

北基宜花地區520多家企業 超過1萬個工作機會挺青年就業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畢業季將來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對國內就業市場衝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將於109年5月18日至6月19日舉辦「台灣就業通暨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其中北分署結合轄區雙北、基隆、宜蘭及花蓮16所大專校院,邀集520多家企業,釋出超過1萬個工作機會,凡合作的16所學校學生投遞履歷還可加碼抽iPhone大獎,歡迎新鮮人踴躍求職!

本次線上就業博覽會薪資3萬元以上職缺達3成5,知名廠商包括:「大立光」、「英業達」、「台灣高鐵」、「廣達電腦」、「春源鋼鐵」、「睿能創意營銷 (Gogoro)」、「聖威光電」、「網訊電通」、「樂購蝦皮」、「台灣檢驗科技(SGS)」、「陽明醫院」、「新光醫院」、「元大期貨」及「板信銀行」等,電子業與科技業大廠「大銀微系統」、「智易科技」、「四零四科技」、「友勁科技」、「威盛電子」、「芯籟半導體」、「淳安電子」等…都開出4萬起薪的工程師職缺。

本活動透過「台灣就業通」平台,只要註冊成為會員即可進入徵才活動頁面投遞履歷;為鼓勵新鮮人踴躍參與線上徵才活動,凡本場活動的16所大專校院學生,只要投遞履歷,可加碼抽iPhone 11、MarshallActon II藍牙喇叭、AirPods藍芽耳機及7-ELEVEN500元禮卷等100個等大獎。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校園徵才活動是提供企業與畢業季學子媒合的重要平台,今年因疫情影響,大專校院陸續取消實體徵才活動避免群聚風險,今年特別規劃線上就業博覽會,讓青年朋友在家就可找工作!活動詳情請上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官網(https://reurl.cc/Kk87jn)查詢。

1027530

1027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