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不聽大師言好奇闖神祕通道  「好兄弟」上身病了半個月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何嘉文不聽大師言好奇闖神祕通道  「好兄弟」上身病了半個月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林姿佑、何嘉文、明杰、Apple及阿松上節目分享不聽專家言吃虧在眼前的親身經歷。

1032406

APPLE不聽駕訓班教練教導,用雙腳控制油門跟煞車,結果在練習上坡起步時,下坡完全不減速,嚇到教練要她煞車減速,APPLE一緊張卻踩到油門加速直接撞上路樹,讓教練氣到說這樣考試絕對不會過。何嘉文當年去泰國巡迴宣傳唱片,不聽大師言走了神祕通道,開完開場後覺得身上好像有掛著一個人,硬撐到結束發現大師緊盯著她看說她「中」了,果然回飯店的路上何嘉文吐到猛乾噁,大師為她做完法後說會累個十天半個月是正常的,但是不會有生命危險,何嘉文也因為這樣整個宣傳期都在生病中度過。

明杰跟同學一起做廣告編曲,花了5天終於完成70幾軌的編曲,明杰就在等同學買飯回來的時候,嘴饞吃了主機上的乖乖,等同學回來後在做交件後的確認時電腦卻瞬間當機,重新打開後檔案整個不見,發現是明杰吃了乖乖惹禍,氣到差點把他殺了。本集節目將於6月1日(一)晚上11點播出。

1032407

APPLE說七、八年前為了考駕照去上了駕訓班,當時教練一開始就教他油門跟煞車都要用右腳控制,APPLE聽了就問說不是有兩個踏板,為什麼不能一隻腳控制一個踏板,教練馬上回她說如果發生緊急狀況妳會忘記哪隻腳踩什麼,APPLE聽完心想怎麼可能,而且覺得一個腳換來換去如果踩不到更危險,於是她私下在駕訓班練習時都是兩隻腳控制,而且還自豪左右腳配合的很好。

一直到要考駕照前,教練陪著APPLE就考試項目先練習,APPLE因為左右腳控制得很好,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一切都很非常順利,就在上坡起步時,APPLE上坡很快下坡也沒有減速,讓教練覺得速度太快要她煞車減速,APPLE聽到後一時緊張忘記哪隻腳踩油門哪隻腳踩煞車,結果竟然是踩到油門,直接撞上前面的樹,教練質問APPLE為什麼踩油門,這時她才坦承是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讓教練聽完生氣的說:「妳這樣考試絕對不會讓妳過!」APPLE也因此學到教訓不再自以為聰明,從此乖乖的用單腳開車。

1032408

何嘉文則說當年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當時的唱片公司是泰國非常知名的公司,所以當時宣傳時也去泰國巡迴宣傳了一趟,由於泰國的宗教很興盛,所以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利害的大師來現場保佑大家平安。後來巡迴到泰國邊境時,公司舉辦了一個演唱會,何嘉文要與眾師兄姊上台開唱,還在準備時泰國翻譯就來叮囑說等下從後台到舞台,不要走中間兩道直通舞台背面的樓梯,要繞一下走兩邊的樓梯,何嘉文當下就覺得奇怪明明走中間樓梯比較快,為何只能走兩邊的通道,當下也提出質疑問說是老闆規定的嗎?翻譯回說是當地的大師規定的,還指了一下大師的位置。

何嘉文遠遠大師就是個穿著POLO衫、牛仔褲、皮鞋,腰間還有個霹靂腰包的50幾歲大叔,跟何嘉文所想的大師落差極大。當天7點開唱,5點多時何嘉文說要去上洗手間,男宣傳說要陪她去,等何嘉文上完廁所,男宣傳就要何嘉文等他一下他也要上,就在這個時候,何嘉文實在太好奇為什麼不能走那個樓梯,於是就直接走了上去,加上又沒人檔,何嘉文一路走了上去,就在快到舞台時,已經露出半個身體的她,被台上工作人員看到,大家嚇了一大跳叫她快一點上來,何嘉文心想又沒發生什麼是大家幹嘛緊張。

1032409

何嘉文說人真的不能鐵齒,她唱完開場下來後,整個人覺得不對勁,坐著時就感覺的有人面對面趴在她身上,站起來的時候就有如有人掛在她身上,因為還要跟師兄姊們最後一起大合唱,何嘉文只能一直苦撐,終於撐到唱完結束時,轉身要下舞台時就看大師盯著她看,等下台時宣傳就跟何嘉文說大師說她遇到不乾淨的了,大師要大家先回飯店再說,就在回飯店15分鐘的路程上,平常就算再不舒服都不會吐的何嘉文,就在車上吐到完全吐不出來卻還是一直乾吐。

回到飯店後大師就在何嘉文的房間裡擺了一個陣後開始做法,何嘉文說當時她雖然坐在沙發上,但自己卻有如平躺在半空中瘋狂旋轉的感覺,結束後大師就透過翻譯說何嘉文是冒犯到了,還好她很善良福氣也夠,但讓何嘉文累個十天半個月是正常的,但是不會有生命危險,何嘉文也因為這樣整個宣傳期都在生病中度過。

明杰說入行前跟同學一起做編曲的工作,當時學長姐、老師都有囑咐機器要放一包乖乖,這樣才會運轉順利不會出問題,讓明杰聽了後嗤之以鼻,覺得就是個迷信,但同學還是乖乖的擺了。後來有次明杰跟同學要做一個廣告編曲,整個編曲是超龐大的70幾軌,整個是古典樂將近40分鐘長度,趕了5天後終於完成,因為2天後交件,明杰就再次做檢查,剛好同學們要外出買吃的,也飢腸轆轆的明杰要同學也幫忙買他的份,明杰聽混音聽了老半天後,看到主機上放了一包乖乖,剛好是他最愛的五香口味,看了一下發現沒有過期可以吃,就開心拆開來吃了,吃完等同學回來後要做最後確認時,電腦卻突然當機讓大家好傻眼,重新開機後竟然連原本的存檔檔案都不見了,同學這時發現主機上的乖乖不見了問了明杰,明杰笑笑說剛吃掉了,讓同學瞬間爆炸,明杰笑說:「差點把我殺了」,因為檔案整個不見,明杰只能跟同學48小時不睡趕工重做才順利交件。

本集節目將於6月1日(一)晚上11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2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