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承佑×裴鬥娜「秘密森林2」 公開劇本研讀現場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曹承佑×裴鬥娜「秘密森林2」 公開劇本研讀現場



bnt新聞訊 韓劇「秘密森林2」方面公開了曹承佑、裴鬥娜等演員們劇本研讀的現場照。

韓劇「秘密森林」在2017年劇終後,邀請制作第二季的網友請求接連不斷。而在今年1月,tvN「秘密森林2」首次進行了劇本研讀。繼上一季挖掘檢察官贊助人與企業之間的秘密後,在第二季中黃時木(曹承佑飾)檢察官將與女警韓汝真(裴鬥娜飾)再次見面,一同站在檢警調查權調整最前線的對立點,一同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當天在現場再次重逢的演員們,以熱情的擁抱及貼心的問候展現了對新一季「秘密森林」的激動之情。制作組也表示:“能夠一起制作「秘密森林2」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非常感謝大家的同行。我們將會以更佳的趣味和高完成度,為所有等待許久的人們帶來滿足與快樂。”

另外,曹承佑、裴鬥娜主演的韓劇「秘密森林2」將於8月首播。Chloe/文 Hook tvN/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