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警界30載 北港分局歡送退休員警

其他 | | 觀看數:0
奉獻警界30載 北港分局歡送退休員警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1034671

雲林縣警局北港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李英豪等3位警察人員,於3日卸下穿著超過30年的警察制服退休回歸家庭,而警員李炎煌二十餘載砥礪有成,榮陞斗南分局巡佐,分局長王立德暨警友會辦事處為表彰4人對警政工作的努力投入與奉獻,特致贈紀念品,以表恭賀之意。


小隊長李英豪、警員蔡國仁、許照明等3人皆在基層單位服務,從警資歷都逾30餘年,人生大半輩子都獻給了警察工作,長年犧牲了與家人歡聚的時刻,但仍無怨無悔的堅守在崗位上,3人日前辦理退休,分局長王立德特別致贈紀念品,感謝他們長年為轄區治安努力奉獻,並代表所有警察同仁獻上最高的敬意與祝福。


警員李炎煌於6月4日榮陞斗南分局巡佐,分局長王立德暨警友會辦事處致贈紀念品以表恭賀,李炎煌自105年1月調派金湖派出所擔任副所長職務,為地方治安及交通而努力,對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為社會貢獻良多,今榮陞斗南分局巡佐,北港分局全體成員亦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分局長王立德表示,小隊長李英豪3人申請退休,是生涯的重大抉擇,也是人生另一個里程碑,如今能在警察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雖感不捨,但仍歡喜的給予尊重與滿滿的祝福,退休後生活充實愉快,希望往後亦能將北港分局當成另一個家,時常回來提點後輩,薪火相傳。



1034672

北港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李英豪、警員蔡國仁、許照明等3位退休回歸家庭,警員李炎煌榮陞斗南分局巡佐,分局長王立德特致贈紀念品,以表恭賀與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0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