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主播粉專疑遭駭 兒子這舉動超暖心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視主播粉專疑遭駭 兒子這舉動超暖心

台視新聞台主播林益如日前官方粉絲專頁「林益如」,因誤觸「假身分認證」訊息,疑遭駭客盜用,失去管理權限,已於第一時間向社群平台舉報問題,所幸近日粉專也未出現任何不實訊息內容,今天稍早林益如也重新拾回粉專的管理權限,但她仍不忘積極提醒身邊親朋好友:「一定要小心所有訊息!」並且再三強調,帳號一定要做「雙重驗證!」。

1034804

近期臉書遭駭事件頻傳,台視主播林益如經營11年的粉絲專頁也遭盜取,發現時隨即向親友們求救,除了感謝大家的協助,同時也透過「台視新聞台」粉專發文,提醒大家使用社群軟體要謹慎當心。

林益如也提到,粉專遺失當天她試圖告訴三歲的兒子阿娃:「媽媽的Facebook被別人搶走了!」,阿娃僅聽到book關鍵字,以為媽媽的書被搶走了,居然去找了一本真的童書來安慰媽媽,她感動地表示:「阿娃是暖男,遞書來的瞬間讓自己沮喪的心情都煙消雲散!」。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