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北漂吃盡苦頭!米可白心懷感激,爸爸的關心紅了眼眶...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憶北漂吃盡苦頭!米可白心懷感激,爸爸的關心紅了眼眶...

台視《台灣名人堂》6月7日將專訪台視新八點《生生世世》主要演員方文琳、米可白,在戲中兩人扮演默契絕佳的助產士師徒,米可白透露一開始對方文琳的印象是「難親近,因為文琳姐都不笑!」,直到正式開拍後兩人才開始熱絡起來,米可白崇拜的說:「我都稱文琳姐『仙女』,因為她是一個很夢幻的人」。

1034806

米可白更透露,有次方文琳從旁走過身上散出淡淡檀香味,米可白直呼:「我就請她幫我買檀香,然後什麼都要跟她用一樣的。」,對此方文琳笑說:「應該是因為我走路比較快,一下就飄走了。」

1034807

對米可白的第一印象,方文琳直言「就是很可愛的姐姐」,方文琳也說直到合作下來才認識到米可白是個EQ好、又耐操的人,方文琳更誇讚米可白「在劇中戲份很重,但卻很認真將表演做到精準,是彰化之光!」,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6月7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1034808

出道近35年,優雅有氣質的方文琳在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時,談到自己最低潮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永遠跳不出人家給你的框框」,她也坦言的確有受到「玉女包袱」影響:「只能演這樣固定的角色,其實我也想演個壞人或是不一樣的角色。」

1034809

而個性樂觀開朗的米可白,從鹿港北漂至有線電視台工作,擔任兒童姐姐也是歷經許多磨練,米可白笑說:「我們早上六、七點就要起床、打掃攝影棚、還要抱小朋友上廁所、幫忙擦屁股。」,由於報喜不報憂的性格,直到有次爸爸暖心對她說「如果累了就回家!」,讓米可白邊說邊紅了眼眶,不過把吃苦當吃補的米可白則知足說:「吃過苦之後,反而現在會非常感激每個人給於我的幫助」。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6月7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