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美甲刺青店的新招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髮廊美甲刺青店的新招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疫情期間,許多人減少外出用餐、剪頭髮、修指甲、刺青等會與人有較近距離接觸的活動。而這些生意受到傷害的商家,也馬上想到創意的方法挽回生意。

美甲沙龍用郵寄的方式,將可拆卸式的甲指甲片送給客戶。刺青設計師想到將自己設計的刺青貼紙寄給客戶。酒保、美髮師、健身房教練、美妝師提供線上教學影片給學生們。

從刺青到藝術

38歲的刺青師緹娜:[不再有客人來我們店裡了,我們至少要花時間做一些有創意有建設性的事情才能繼續生活下去。]緹娜與她的員工,現在一起工作,將自己設計的刺青作品設計成T恤或是可以縫在衣服上的徽章,在網路上販售,她們甚至提供價值400元的禮券摸彩。

儘管生意不如以往,但是緹娜的刺青店至少生意還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加上店面是自己擁有的,她少了很多房租的壓力。

JIUB28

快速適應

剛開始,很多店家都以為疫情很快就會過去,沒想到事與願違,他們得很快想出新點子維持生意。25歲的美甲師奧斯美的店面已經關門兩個月,她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生意繼續維持住,於是她開始販售能讓客戶在家自己使用的美甲產品,她設計出一種可以撕剝式的指甲貼紙,讓客戶可以在家處理自己的指甲。她於是設計出一連串不同造型圖樣的指甲貼紙,在網路上販售給客戶。

44歲的調酒師克莉緹娜的酒吧因為疫情而結束營業,為了生計,她開始在網路上教人如何在家自製雞尾酒。她在付費平台Venmo上也有自己的頻道,讓過去的熟客與朋友與她在線上聊天,隔著螢幕喝酒!

美髮師珍也開始在網路上教授人們如何在家自己剪髮的秘訣,她也在網路上販售編髮產品。收入雖然沒有像以往多,不過至少日子還可以過得去,她說:[至少可以讓我繼續付房租與其他必要開支。]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2020/0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