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的成熟內在狀態 登入設定:「31歲」、「美麗」、「女人」

記者: Milk X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陳庭妮」的成熟內在狀態 登入設定:「31歲」、「美麗」、「女人」

陳庭妮ANNIE CHEN

登入內在景觀 INSIDE & OUT

「今天和陳庭妮一起___________」

MILKX JUNE ISSUE : LOST IN WONDER

登入內在景觀,再創造出每個時間軸上的自己,螢幕前充滿元氣的陳庭妮開朗樂觀,卻也坦率地擁抱愛鑽牛角尖的自己。面對一位迎向 30 的新世代女性,我們沈浸在她不羈的成熟之中,「成熟」並不是一昧對負面的容忍與包容,而是內斂地直面心中最真實的情緒。倘若生活是一場遊戲,就讓我們好好體驗在裡頭掀起的一幕幕未知,享受幻想與現實,激情與寧靜生命的美麗流動。

歡迎光臨陳庭妮的情感實境!

1035063

 

「陳庭妮」的成熟內在狀態

自在、努力朝著嚮往的樣子前進。越來越自在地感受真實自己,也懂得和自己好好相處、對話,聽見內心的聲音。陳庭妮坦然與大家分享自我的負面,與正面一樣,那都是構成陳庭妮的重要元素。她說:「成熟是了解自己,並不是去關上對負面的感知,而是懂得讓情緒自然流動、能控制它們而不是被制約。不只是憤怒或難過不要過度、開心快樂也是不宜過度,綜觀的把生活在平衡範圍中享受起伏流動。」

1035064

 

想要逃離公眾人物「陳庭妮」?

說不上「逃」,而是想要緩下步調。曾經被太多身份追著跑,每天忙忙忙衝衝衝,沒有任何時間好好了解內在的想法,也疏於和自己對話,她說有段期間睜開眼就是整天的忙碌工作,睡前只想著趕快睡才能準時起床再準備馬不停蹄的一天,那時候突然意識到心裡呈現「忙碌卻空白茫然」的狀態,決定任性的放慢步調,好好地欣賞生命每一天每一站沿途的「風景」,取代火力全開卻漫無目的向前爆衝。

1035065

 

登錄『徐子伶』或是被登錄

《火神的眼淚》飾演消防員,體驗火場的無情與嚴峻,對於生死有新的感悟。長時間投入角色,也默默地留在真實人生裡,每當看新聞或相關議題,不但跟進專注研究,生活中對於「火」加倍小心謹慎,家中用火、用電還有瓦斯安全、防災危機處理、防災包儲備...正確的觀念日常身體力行之外,也向家人朋友努力宣導。因為角色對「生命」產生新認知:賦予對生命朝著堅韌學習,活得充實、活得謹慎,但對未知的生死試著處之超然。

1035066

 

她的新社交距離與娛樂

一直是享受著“宅”的人。現代人生活本質就已經包含了線上的部分,而疫情的限制則催化思考該如何經營生活。陳庭妮平時喜歡在家打電動、手遊,疫情期間串連親友一起做這件事。另外多出的居家時間,陳庭妮的娛樂更是享受在家能學習烹飪新的菜色,好好的煮菜、創作美味料理,日常小小事用放大、放慢的方式去體驗。

1035067

 

數位時代的公眾人物

排斥任何新事物、新媒體,但也吐槽自己是「活在新世代的老年人」。有強迫學習的動力,必須更快吸收新知、掌握世界脈動,然而數位的快與便利是不是就等於“比較好”?她認為沒有一定的答案、因人而異。偏愛傳統閱讀模式,翻閱紙本閱讀、手寫日記或在筆記一筆筆記下 TO DO LIST ,書寫這個動作,讓這些點滴不容易因為時間過了就遺忘當下情緒,它們保留著無法取代的原貌溫度。

1035068

 

登入設定:「31歲」、「美麗」、「女人」

31 歲,少了情緒字眼、更放開心去嘗試。朋友的卡片寫道:「個性與本質始終沒變,但是更內斂。」她如今的內斂,是與情緒獨處的智慧,年輕時易於被情緒綁架,對自我情緒放任或勒索,而現在找到更好的方式;至於女人如何活得美麗?成為有想法、對生活保持好奇,自然會美麗。這是從 40 幾歲便中風的外婆身上學到的,儘管身體的不便限制了某部分日常,她卻沒有因此而黯淡,保持對世界的求知慾與好奇心,不被侷限、不脫節,用喜歡的方式與步調,愉悅地踩著人生步伐前進,是陳庭妮從小看外婆所體悟到讓妮妮覺得崇拜的、很酷的”美“。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