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度假勝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防疫度假勝地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

隨著夏天的到來,許多國家開始解除長達數個月的封鎖,葡萄牙、希臘、西班牙和義大利這幾個歐洲旅遊勝地也宣布將在六月恢復與一些國家之間的國際航班,受Covid-19重創的旅遊業正踏上漫長的複甦之路。但是由於群聚感染的風險仍然很高,許多旅行者轉而選擇更偏遠的地點來代替過去的熱門景點以避開人群。

孤島 : 一房別墅每晚2,790美元起

科科莫私人島(Kokomo Private Island)為斐濟群島的330個島嶼之一,有著美麗的白色沙灘,其上26棟豪華住宅和海濱別墅為度假者提供了一個遠離其他房客的個人空間。每個住宅都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可直達海灘,遊客可以在南太平洋水域進行水肺潛水、浮潛和釣魚,或者享受水療中心的怡人服務,接著享用現場烹製的當地美食。

僻靜的野生動物園 : 最少住宿兩晚的價格從3,900美元起

非洲生態旅遊品牌Singita邀請度假者回歸自然,在盧安達、南非、坦尚尼亞和辛巴威的15個豪華旅館和營地中享受僻靜的野生動物園之旅。客人可以與非洲大陸最受保護的野生動物一起進行社交距離,同時探索該國廣闊的自然保護區。這些區域也嚴格執行防疫把關,所有遊客在抵達之前必須告知旅行史,並接受定期溫度檢查。

GUAJ05

一人島 : 全島至少3晚起價為250,000美元

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的小棕櫚島渡假村及水療中心將於六月重新開放,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獨家私人服務。這座佔地近5,000坪的島嶼是自然愛好者的天堂,有帆船、浮潛、跳傘、欣賞海豚和生態旅遊等豐富的活動供選擇。

隱退農村 : 每晚2,416美元起

Deplar Farm座落於冰島北部有「精靈半島」稱號的Troll Peninsula的山谷深處。Deplar Farm改建自18世紀的一座牧羊場,深色小木屋外觀搭配著草皮屋頂,其間有13個床位的酒店和水療中心,並實施了一系列健康和安全預防措施以使遊客放心,包括可自由勾選的私人接送服務、增加社交距離及虛擬工作人員等。建議大家可以前往人煙稀少的地方進行遠足、騎自行車或是愛斯基摩人水上獨木舟之旅。

Reference

Dreaming of your next vacation? Check out these most remote getaways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