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疾病的孟蓁 努力擺攤自立生活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罕見疾病的孟蓁 努力擺攤自立生活

(特別感謝 FB:大口吃,大口玩台南/IG:oxygen0301提供拍攝影片)

15歲就得到罕見疾病的孟蓁
她是孟蓁,她15歲時就得到罕見疾病,傷到腦神經/導致身體肢體不平衡,以及視神經萎縮,看不清楚….其實那一年,孟蓁一度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可是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很努力地調適自己,只是自己的身體狀況,要擺攤做生意真的很不容易…孟蓁不畏炎熱、寒風氣候靠自己力量努力維持生計,經過神農街,會看到孟蓁很賣力喊:「好吃的雪Q餅、手工牛軋餅50元參考看看哦!」希望有人可以到她的商品,雖然…喊了許多還是沒人來買,但孟蓁還是把握著每個機會,用自己的堅強努力販售著商品。

1039016

支持身障者自立生活
「自立生活」指障礙者和一般人一樣,能在日常生活中有選擇及可以自主平等地參與社會。

(希望大家路過看到孟蓁,一起用行動加油打氣一下喔)

▼ 營業資訊▼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15號
品項:各式古早味小餅乾、多種口味的台灣梅子
價錢:每種大約50-150元左右
電話:0983-693-975、Line ID:@dtc6136z(美孟成蓁小舖)
營業時間:13:30~17:30
歡迎加入官方社團「善耕365愛心地圖」,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