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北分署YS將舉辦 「青年職涯夏令營」,帶領青年職達未來路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北分署YS將舉辦 「青年職涯夏令營」,帶領青年職達未來路

勞動部北分署YS將舉辦「青年職涯夏令營」

帶領青年職達未來路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近期在嚴重特殊性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衝擊下,導致就業市場萎縮,青年求職比往年更加艱鉅,故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YS)」,為培養18-29歲青年的就業軟實力,將於7/13至8/7舉辦第二屆「『關鍵15天‧職達未來路-職‧想見你』青年職涯夏令營」,協助青年提前佈署提升求職競爭力,快速接軌職場不卡卡。

本次職涯夏令營以「職‧想見你」為主題,雙向呈現學員本身想見到未來職場上所期待的自己,及企業想見到的那個優秀的你,聚焦於青年「職場適應力」的養成,規劃「職場互動」、「職場彈性」、「職場行動力」、「職場形象」、「勞動法規」、「履歷面試」等核心課程,培養職場基本態度與適應職場文化的能力。

活動將以工作坊的形式,邀請職場達人現身開講,讓青年認識行業甘苦、開拓多元新視角;並透過實地參訪知名企業(如:SurveyCake、DOMI綠然、迪卡儂、源鮮集團等),了解企業用人準則、薪酬與工作環境;本次營隊表現優異者,還有進入企業實地見習的機會。本活動報名踴躍,且名額有限,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請上「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wda.gov.tw)」官網查詢,活動將於6/29截止報名。

1039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