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烤地瓜的陳媽媽 全心賺錢養孩子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單手烤地瓜的陳媽媽 全心賺錢養孩子

單手推著很重的地瓜車 支撐著活下去的希望!
還沒正式到夏天的季節,天氣已經毒辣到讓人難以忍受,一不小心就會中暑…在這樣的毒辣氣候下,看著瘦小身軀的陳媽媽,經歷中風的苦痛,只剩一隻手能工作,推著攤車賣地瓜出來做生意,辛辛苦苦使用能活動的一支手,給家裡的孩子賺取教育跟家庭生活費用,一個人撐著地瓜攤的生意。



尤其現在天氣這麼熱,地瓜生意實在很差,剛開始還很擔心陳媽媽無法負荷烤地瓜的工作,但陳媽媽展現她堅強勇敢的毅力,用盡力氣賣烤地瓜…這份為孩子的偉大母愛,真的很令人感動…請高雄的朋友多支持!有你的分享就是幫助,夏天來吃好吃又冰涼的良薯冰地瓜喔!

1042314
(影像提供:人安基金會高雄平安站)

每個地瓜媽媽都有辛酸的故事 ....人安基金會發起了「木炭烤地瓜,拉把單親媽」的計畫但她們賣地瓜,讓媽媽們學會做生意的技能經濟自主並帶著小孩在社會上立足!靠著自己的努力,尊嚴地活著!

▼ 營業資訊 ▼
販賣時間:週一、三、四、五、六  早上10:00 賣完為止
販賣地點:二聖路與英明路口的全家超商斜對面
販賣品項:地瓜
販賣價錢:秤斤計價

(另外還有一位李媽媽地瓜攤時間是星期一到五早上八點到下午晚點,在大同醫院旁大同路與中華路口販售,請大家也來支持喔!)
歡迎加入官方社團「善耕365愛心地圖」,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