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康普通信系統 推出 AI 型 RUCKUS Cloud,帶動雲端託管網路進化

記者: TomChou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CommScope康普通信系統 推出 AI 型 RUCKUS Cloud,帶動雲端託管網路進化

提供融合式管理、網路能見度和服務品質保證的雲端平台

 

【2020 年 7 月 01 日,台北訊】CommScope 康普通信系統今天宣佈推出 AI 型網路管理即服務平台RUCKUS Cloud,支援企業 IT 部門和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輕鬆管理融合式有線和無線網路。RUCKUS Cloud 奠基於可編程微服務架構,輔以機器學習 (ML) 和人工智慧 (AI) 技術,兼具單一窗口管理能力、網路能見度、服務品質保證等多項優點,有利於 IT 團隊更快排除問題,主動提升使用者體驗。

 

根據市調公司 Omdia 指出,預計到2023年,雲端託管網路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將快速成長至28.7%,設備營收將達 55 億美元,軟體即服務營收將達 18 億美元。同時,公有雲託管網路部署將佔企業網路營收的 14%,Wi-Fi 存取點的裝機客群近1/4將託管於公有雲平台。

 

Omdia 企業網路資深研究總監 Matthias Machowinski 表示:「網路市場瞬息萬變,而且使用者、網路元件、裝置的數量及多元性也在加速成長,使網路複雜度升到另一層次,連 IT 組織都難以招架。現代化的雲端託管網路和 ML/AI 型品質保障工具可提供自動化功能和深入的網路洞察,協助 IT 組織重新取回掌控權並提升效率。」

 

RUCKUS Cloud 平台奠基於微服務型的雲端內控制器架構,確保完整的可編程性、可擴展性和高可得性,亦可快速修復並推出功能。RUCKUS Cloud 能與RUCKUS Analytics緊密搭配成為一套雲端服務,提供整合式管理、服務品質保證和網路智慧功能,完全不需要預置的本機部署硬體和功能:

 

  • 統一有線和無線管理- 採用直覺化、意圖式的工作流程,能加快大型場地以及數百或數千個站點的佈建、管理與控制作業。
  • 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 - 提供分析工具,支援 IT 快速應對問題,防止網路異常狀況發展到會影響服務的層次。
  • RESTful API - OpenAPI 相容的 API 可讓 IT 部門自動化執行各種網路功能,建立自訂儀表板和報告,並且輕鬆將 RUCKUS Cloud 整合到現有的企業系統。
  • MSP 儀表板 - 可讓 MSP 提供品牌化服務,同時管理多位終端客戶。
  • 網路狀態監控- IT 團隊可依照最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服務層級協議 (SLA) 來定義並衡量效能。
  • 遠端用戶端疑難排除 - 可以遠端存取連線記錄,明確找出錯誤點,快速回應使用者通報的網路問題,不受用戶端位置的影響。
  • 規劃與報告 - 提供過去 12 個月內的裝置與零件資料,協助 IT 作出資訊充分的網路規劃決策。

 

康普通信 RUCKUS 產品資深副總暨總經理 Pramod Badjate 表示:「企業的 IT 部門和託管服務供應商使用本平台,可大幅改善效率與使用者體驗。我們預計推出新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功能,提升網路自動化和自我修復能力,這些效益將更為顯著。」

RUCKUS Cloud 是康普通信企業願景中的核心產品,其分散式連線和供電架構的每個元件都交由單一分析引擎進行監控,並透過單一雲端主控台進行管理。康普通信獨家供應此架構中的每一項元件,包括 Wi-Fi 和交換器、銅纜和光纜結構纜線,以及建築物內的行動網路連線功能。

 

康普通信客戶證言:

Pine Cove Consulting

Pine Cove Consulting 客戶經理 Kyle Thompson 表示:「RUCKUS Cloud 是一款使用簡易的產品,大幅簡化網路管理員的工作。搭配可靠的 RUCKUS 硬體,管理員可快速、輕鬆地部署網路,將中斷時間減到最短。即使需要中斷,整合式服務品質保證功能也可協助管理員找出問題和成因,避免在疑難排解過程中採取不必要的步驟。」

Westside Church

Westside Church 技術總監 Tyler Faria 表示:「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就安裝了 RUCKUS Cloud。居家防疫政策實施後,我們的營運模式一夕轉變,原本是在數個地點舉辦現場活動,如今則是採用同步連線的高解析攝影機,向數百名會員進行直播串流。我們先前的網路無法應付如此龐大的連線數量,因此必須派人到各地去調整網路連線。現在,我們可以在單一介面上遠端管理多個網路,甚至與直播串流同時進行也沒問題,而且每個地點只需要一部 Wi-Fi 6 AP,就能處理這些視訊串流。我們不用再花時間派人到各地點,而且整合為單一網路後,也大幅縮短了管理所需的時間。現在用同樣的時間,能完成更多工作。」

康普通信RUCKUS Cloud Dashboard

# # #

 1043298

關於CommScope康普通信系統

CommScope (NASDAQ:COMM) 致力突破通訊技術藩籬,打造全球最先進的有線和無線網路。我們由員工、創新者和技術專家組成的全球團隊,協助客戶展望未來,並開創無限可能。欲深入瞭解,請瀏覽 www.commscope.com。

 

想了解更多雲端託管網路的詳細資訊,請連結網路研討會網址「雲端託管網路:真的適合您嗎?」,線上註冊帳號可立即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